Sunday, August 28, 2016

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(188):暗網再起:暗黑的自我毀滅(Self-Destruction)(二)

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(188):暗網再起:暗黑的自我毀滅(Self-Destruction)(二)

卡爾拿到電話號碼後,馬上打過去。當電話接通後,一名英國口音很重的男子,直接問他是否想要加入,只需要說是或不是。卡爾想了一下,就答應了這名男子。然而,奇怪的是,這名男子什麼也沒說,就掛斷電話了。卡爾覺得非常奇怪,因為這名男子連他的名字、住址、電話都不知道,就讓他加入,那麼之後要如何聯絡。正當他在納悶時,他的電話突然響了起來。他把電話接起來後,交談了兩句,發現是剛才那名男子回撥給他。這名男子對他說,他們已經知道他的名字,也知道他的電話、住址。

卡爾不等那名男子說完,立即掛上電話。他從好奇轉變為害怕,因為他不知道為何他只是撥回一個電話,對方就得知他的聯絡方式。他雖然有些害怕,但還是感到有些好奇,於是他又回到暗網的暴力慾望論壇,找尋更多相關資料。

在搜尋一陣子後,但他怎麼找都找不到之前的討論勸,於是他一則一則地找。在幾個小時後,他總算見到另一則有關自我毀滅組織的討論串。他點進去後,見到幾個人在熱烈討論著。大部份都在爭辯這個組織的真實性,有人認為這只是個惡作劇,有人認為這是詐騙集團,這些人相信他們只是拿幾部記錄片來騙騙人,實際上,根本沒有什麼自我毀滅組織。

不過仍有人認為這組織是真的存在,只是不知幕後主使是誰,有可能是伊斯蘭國或一些極端的恐怖主義份子,這些人的目的,就是要招募一些志願者,讓他們去執行死亡任務,幻想成為恐怖份子的英雄,成為受矚目的明星。甚至有人認為,這組織應該與中央情報局(Central Intelligence Agency;CIA)有關,因為他只是稍微接觸對方,對方就把他的身份與家世都查得一清二楚。

卡爾越想越害怕,於是再撥一次對方的電話,試圖要告知對方說要退出這個組織。然而,他不管撥幾次,電話卻一直傳出“我們很抱歉,這是空號”的語音。最後他不得已,只好報警處理,但警方在聽到他的敘述後,只淡淡地對他說,會寫成報告,之後會再進行追蹤。

卡爾認為,這些警方是靠不住的,於是他先離開學校的宿舍,到他朋友家去住幾天,並將他的手機給丟掉,辦理一個臨時的號碼。不過因為他有一位室友跟他同住,這名室友叫先恩蒙特哥利,為了避免波及室友,於是他打電話給室友,想叫室友到外面住幾天,但電話一直無法撥通。他不得以,只留語音訊息給室友,並謊稱因為宿舍空調有點問題,所以暫時先到外面住,等過幾天學校修理好後,再回來住。

過了數天後,卡爾沒有接到奇怪的電話,也沒有任何陌生人來聯絡他,他認為事情已經過去了。當他再回到宿舍時,他突然被眼前的景象嚇到了。因為他的室友的床位與書桌擺設,完全變了。他正感到詫異時,有一名男子進到他的房間,並跟他打招呼。他不認識那名男子,於是他問那名男子的姓名,也問他怎麼會到這房間。

那名男子對他說,他叫先恩蒙特哥利,一直都住在這裡。卡爾這時腦中一片空白,因為怎麼看都不像同一個人。他也不敢多問,也不敢承認自己是卡爾,於是他連東西都不要,立即辦理搬出宿舍的手續,到外面找房子住,一直到畢業為止。

卡爾後來將此事寫在暴力慾望的論壇上,雖然他並未透露真名,但顯見他非常地害怕。因他認為,如將此事發佈在表網上,很可能他就會跟他的室友一樣人間蒸發,所以他只敢在暗網發表,想要找出答案。不過在卡爾的討論串中,有人分析,應該是有類似中央情報局的政府組織牽涉在這裡面,因為一來他們本來要抓卡爾,但可能誤以為先恩蒙特哥利就是卡爾,於是就把他抓走,並找個人來冒充他。

卡爾最後有放一部影片,片名為“綁架行動”,這個影片的內容是說,一群人加入自我毀滅組織後,扮成恐怖份子與人質,進行訓練的過程。應片裡面有名白人男子被人虐打,長得很像他失蹤的室友,他一直懷疑這男子就是他的室友,被自我毀滅組織抓去進行死亡任務了。

下方影片,是卡爾之前在暗網放的影片,目前在Liveleak出現,是自我毀滅組織訓練恐怖份子,槍殺人質,爆頭的影片。

http://www.liveleak.com/view?i=ef9_1450980162

(完)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