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24, 2016

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(186):柏特海爾的亡靈之聲(續)

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(186):柏特海爾的亡靈之聲(續)

雖然三人待在廚房,但因為聽到這恐怖的聲音後,嚇得動彈不得。過了一陣子,唐菲利普認為,再待下去不是辦法,於是與兩人商量,乾脆去一探究竟。究竟唐菲利普與史帝夫梅拉處理過許多棘手靈異案件,雖然九成都被拆穿是假的,但仍有一成的案件是真實發生的。而這次的案件,他們兩人則深信不疑。

在討論過後,唐菲利普決定帶著攝影機,到臥室、客房、客廳、閣樓、地下室等五個地方,找出到底是什麼亡靈在跟他們對話。史帝夫梅拉則與凱斯林德爾,一起待在廚房,觀看唐菲利普的行動,並用對講機,隨時與他聯絡。為了要拍到亡靈,他們除了廚房外,將整間房子的燈全部關閉。

當唐菲利普走到客廳後,他似乎感覺有人在背後一直盯著他。他走了幾步後,背後的壓力越來越大,但他又不敢回頭,深怕見到不該看的東西,於是他只有放膽往前走。他一邊拿著手電筒與攝影機,一邊與史帝夫梅拉、凱斯林德爾對話。

當他問兩人似否有什麼東西在他身後,但兩人對他說,客廳什麼都沒有見到,只有他一個人。他轉向開始上二樓,往臥室與客房走去。不過就在他到二樓時,突然聽到很清楚的小孩嬉鬧聲,接著又聽到有人踩著木板,向他走過來的腳步聲。他雖然有些害怕,但還是鎮定地往他要去的房間走。

他走到臥室前,推開臥室的門後,見到裡面有張床。當他正要踏進去時,史帝夫梅拉突然語氣很急地對他說,快點離開臥室,回到廚房。唐菲利普與史帝夫梅拉共事多年,瞭解他是個很謹慎的人,史帝夫梅拉叫他儘快撤回,必定是有重大事情發生。於是他跑出臥室後,頭也不回地往樓下跑。

然而,就在他下樓梯時,突然一名男子站在他面前,眼神兇狠地瞪著他。他被嚇了一跳,腳一滑,從樓梯上跌了下來。他痛到幾乎無法站起來,這時有個黑影快速地向他跑過來,將他一把從地上扶起來。他起初以為是亡靈現身,趕緊用手電筒一照,原來是凱斯林德爾。凱斯林德爾雖然高大,但他卻以非常快的速度,扶著唐菲利普進到廚房。
http://vignette2.wikia.nocookie.net/g__/images/d/d6/Seattle.jpeg/revision/latest?cb=20150924135413&path-prefix=ghostadventures

當兩人一進到廚房後,史帝夫梅拉立刻將廚房門關了起來。唐菲利普問他,為何這麼急著叫他回來。史帝夫梅拉沒有回答,只將監視器錄下的影片,倒回到他踏進臥室門的時間。唐菲利普盯著螢幕看時,他見到當他踏進臥室第一步時,一名長髮黑衣女子坐在床上,而在臥室外,則有數名黑影圍繞著他。他全身寒毛頓時豎了起來,立刻將螢幕關閉。

在經過此事件後,唐菲利普與史帝夫梅拉替凱斯林德爾背書,確認這間房子充滿了亡靈,且他們認為凱斯林德爾再待下去,必定會有生命危險,因為凱斯林德爾已經聽到這些亡靈叫喚著他的名字。當然凱斯林德爾在他們走後,也將房子賣了,只是下一任屋主,勢必也有可能會遭受到這些亡靈的騷擾。

12秒處,錄到有人叫著凱斯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