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30, 2016

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(176):不為人知的計畫(2):流紋岩38

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(176):不為人知的計畫(2):流紋岩38

在菲爾史耐德的報告裡,提到他為美國的地下基地工作前,曾參與北大西洋公約組織(North Atlantic Treaty Organization;NATO)與英國軍情六處(Military Intelligence, Section 6;MI6)所主導的流紋岩38(Rhyolite 38)的秘密計畫。許多人懷疑,他的死因不完全是美國政府的傑作,也有可能是英國軍情六處下的毒手。假如有看過007系列的電影,就知道軍情六處是英國最高,也是最神秘的情報機關。
Source:http://1.bp.blogspot.com/-jACNK6-Xf2U/Us-D5XAa4YI/AAAAAAAAAuQ/p5CHQPomluk/s1600/encontrocomaliensgreys.jpg

他的追隨者認為,因為這項違反人性的計畫被揭露後,在英國政府顏面掃地下,派人將他殺害。而雖然他身處在美國,也是美國人,但因為揭露出太多美國政府的地下基地機密,所以美國政府樂得讓英國人解決他,同時也不用揹上殺人滅口的罪名。

流紋岩38是一個有關於控制人類思想的計畫,與當年美國進行的MKULTRA計畫如出一轍。兩者相同的是,將毒品打進人類的身體,研究控制人類思想能到何種程度。而兩者不同的是,美國僅採用LSD,但英國卻是採用各種毒品進行實驗。原本菲爾史耐德揭露的資料中,僅提及英國與北大西洋公約組織共同建造地下基地,但卻未提及詳情,因此流紋岩38計畫在當時並未受到太多人注意,反而道西基地事件成為主流話題。

直到菲爾史耐德死後數年,一位從軍情六處退休的詹姆斯卡斯伯特(James Casbolt)軍官,在網路上披露流紋岩38計畫的驚人事實後,這時大眾才瞭解,原來英國與北大西洋公約組織很早就與外星人接觸,共同對人類進行殘忍的實驗。

詹姆斯卡斯伯特的父系家族,大部份都是在英國秘密情報局(Secret Intelligence Service;SIS)工作,他的父親彼得卡斯伯特(Peter Casbolt)在軍情六處、他的哥哥在軍情五處,而他的祖父更是在秘密情局內擔任高官,同時也是共濟會成員。當時的共濟會控制著美國與歐洲的經濟,要成為會員,需要有舉足輕重的地位,由此足見他祖父的地位是非常地崇高。
Source:https://i.ytimg.com/vi/6CJ1YIb0HWQ/hqdefault.jpg

詹姆斯卡斯伯特在他的父親的引薦下,到軍情六處擔任軍官。起初他擔任的是行政文官,處理一些行政事務,因他處理事務的手腕不錯,於是他的父親,也是他的長官,決定讓他加入流紋岩38計畫。他甫加入這計畫,就要負責軍情六處的毒品運送工作,當時他與彼得卡斯伯特共同執行此任務,他是負責國內的毒品運送,而彼得卡斯伯特則與全球的黑幫進行毒品交易。

雖然彼得卡斯伯特與詹姆斯卡斯伯特在英國政府的默許下,進行的毒品運送任務,但在其它國家是非法的行為,於是他們會利用軍情六處在世界各地所開設的公司,掩飾毒品運送的工作。當時軍情六處為了要在各國方便活動,於是在各地設立公司,以合法掩蓋非法,進行許多情資蒐集,或違禁品運送,甚至刺殺任務等工作。彼得就是利用這些公司,進行毒品採購。

經過一些日子,他被調到更機密的實驗部門。原本他以為軍情六處是對動物進行毒品實驗,或是他聽到人家所說的,腦部控制實驗。然而,他到了實驗部門,才明白,原來被實驗的對象,是活生生的人類。軍情六處將這些人類施打不同劑量的各式毒品,來找出控制人腦的最佳配方。軍情六處透過綁架遊民、難民、無身份等人士,取得這些實驗對象,因此裡面有老年、成年男女,甚至連小孩或剛出生的嬰孩都有。

由於這實驗是施打毒品,因此有許多實驗對象因此而死,特別是老人或小孩,死亡數量一直居高不下。詹姆斯卡斯伯特每天都可以聽到這些實驗對象所發出的淒厲慘叫聲,過了一段時間,他實在受不了這個殘酷的實驗,自動申請調部門。因他的特殊身份,高層很快地批准下來,讓他調到位於伯克郡的匹斯摩爾市(Peasmore, Berkshire)的地下基地工作,進行流紋岩38計畫的子計畫,假人計畫(Mannequin Project)。

巧合的是,這個地下基地離他老家不遠,因為他就是在伯克郡的匹斯摩爾市長大。在他調到地下基地的初期,曾與菲爾史耐德共事一段時間。當時菲爾史耐德被北大西洋公約組織雇用,擔任流紋岩38計畫的顧問。不過令他感到驚訝的是,他在這個地下基地,見到了特殊的人種。詹姆斯卡斯伯特形容,這灰色小人,有著全黑的眼珠,眼睛非常大,佔了臉部的上半;而臉部的下半,則是非常小的嘴巴。它們的手腳非常細長,幾乎就跟傳說中的Slender Man一樣,只是它們比較矮小,只是他們有眼睛與嘴巴。

他原本以為是某個地方的人類,但菲爾史耐德對他說,這些是外星來的人,與美國與英國等歐美政府簽下密約,由政府提供地球上的生物,包括人類,給他們進行實驗。這時詹姆斯卡斯伯特才驚覺,原來他一直幫著政府來殘害人類。菲爾史耐德對他說,他準備要抵抗這些外星人,但會先從美國部份開始,如戰火延燒到英國,希望詹姆斯卡斯伯特能夠幫他。詹姆斯卡斯伯特想都不想,立即答應他。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