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7, 2016

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(170):暗網再起:小黑盒子

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(170):暗網再起:小黑盒子

在Paranormal aliens n’ shit網站的資料中,有一個小黑盒子(Little Black Box)的名詞一直被提起,許多人也在這論壇中討論,這個小黑盒子到底藏有什麼秘密。在一位巴德哈金斯(Budd Hopkins)的研究下,小黑盒子的秘密終於揭曉,原來這是外星人將人類關進這個小黑盒子裡,研究外星物種與人類交配後,會產生什麼新物種的孕育室。
Source:http://aliensandchildren.org/images/Why_aliens_abduct_humans/Why-aliens-adduct-humans-img1.jpg

原本巴德哈金斯取得許多有關小黑盒子的資料,但在美國政府的阻撓下,居然透過一些手段,將巴德哈金斯的資料竊走,讓這些寶貴資料,無法公諸於世。蓋瑞麥金儂在駭進美國政府的資料庫後,找到許多有關小黑盒子的資料,於是散佈在表網中。一直到蓋瑞麥金儂被逮捕後,這些資料又莫名其妙地消失在表網上,而最後在Paranormal aliens n’ shit網站中,這些資料再度出現。

在許多小黑盒子的記錄中,有一段是由德國一位遊民阿朵夫提供。由他的口述中甚至也得知,外星人不僅與美國政府合作建立道西基地,甚至些歐洲大國也有替外星人建立類似的基地,並進行合作。外星人提供科技與研究結果,歐洲政府則提供研究生物,包括動物與人類,事實上,這也是歐洲大國解決遊民或無身份人口的手段之一。

阿朵夫回憶,在一個寒冷冬天的晚上,他為了保暖,用身上僅有的一件大衣蓋著,睡在一個停車場內。在他熟睡之際,突然有人將他的頭用黑布套蓋住。他聽見有幾個人在對話,且從對話中得知,似乎要將他抓到某個地方。他正要掙扎時,這時有人用武器重擊他的後腦,接著他就不省人事。

當他清醒後,頭上仍戴著頭套,而他則是被固定在一個椅子上。所謂的固定,就是他的手、腳、身體、脖子,被一個類似鐵環的東西給套住,讓他不能隨意亂動。他這時聽到有一個人,用非常不熟練的德語,與似乎是剛綁架他的德國人交談。

阿朵夫從雙方的對話中,隱約得知那位德語很不熟練的人,很滿意他的身體狀況,是送進小黑盒子的最佳人選。他此時完全不瞭解什麼是小黑盒子,於是感到有些畏懼。當那兩人交談完畢後,有人走到他的身邊,在他的手臂上,注射了一些不知名的液體,接著他感到頭暈。就在他不省人事前,他感到有一個擁有六根手指,且手掌很小、手指很細長的生物,抓住了他的手臂,他直覺這絕不是人類的手。

當阿朵夫再度清醒,發現被關在一個類似真空的管子裡。他全身赤裸著,飄在管子的半空中。當他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時,突然有個沒見過的生物,從上方飄下來,到他的面前。這生物的頭像蜥蜴,但四肢卻像人類。阿朵夫被面前的生物嚇到無法動彈,接著這個生物用雙手抓住了他的手臂。阿朵夫全身像被電流電到一樣,非常刺痛,他整個人又昏了過去。

當他第三次醒來時,他又身處在一個小房間,但這次沒有戴頭套,也沒被任鐵環綁住。他正感到非常困惑時,他的房間外面突然傳出一聲“快跑”。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