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03, 2016

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(165):流著撒旦之血的麥克泰勒(終)

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(165):流著撒旦之血的麥克泰勒(終)

由於麥克泰勒的脾氣陰晴不定,一下子暴躁、一下子又非常冷靜。會有這樣的個性出現,他認為是跟隨瑪莉羅賓森驅魔多次後,被那些原本以為驅走的惡靈給附身了,甚至他感覺到在他睡覺時,只要一關上燈,就隱約看到許多影子和眼睛在看著他。

他漸漸無法控制自己發怒的時間點,從一開始對他太太與家人的衝突,逐漸演變成與周遭所有人的衝突,包括瑪莉羅賓森也曾與他起多次的言語衝突,甚至有一次他在教堂裡,與瑪莉羅賓森一言不合,將她痛打一頓。雖然他的暴力行為不被眾人允許,但因為他在事後,不斷地向大家說明原委與誠懇地道歉,最後瑪莉羅賓森與教友原諒了他,只是他也為了此事,離開了基督教團契小組。
Source:http://realunexplainedmysteries.com/wp-content/uploads/2016/02/Capture-e1455284149669.png

麥克泰勒在離開小組後,始終認為惡靈與撒旦一直跟著他,甚至附在他身上。1974年10月5日的晚上,他到了聖泰晤士教堂,尋求神父替他進行驅魔。由於這間教堂的神父進行過多次的驅魔儀式,對於他的要求,神父立刻就答應了下來。這次的驅魔儀式由彼得文森與瑞文德史密斯兩位神父同時進行,而其他教徒則將他綁在椅子上,避免在驅魔的時候,攻擊在場所有人。

當彼得文森神父首先走到麥克泰勒面前,灑了幾滴聖水後,翻開聖經,開始唸驅魔經文。起初,麥克泰勒沒有什麼特別現象出現,但在一小時後,他的臉開始不正常扭曲。接著他不斷地喘氣,眼睛與嘴巴也開始滴血,全身也一直抖動,其他教徒則是用力地壓制著他,怕他掙脫開來。過了第二個小時後,由瑞文德史密斯神父接手唸經文,這時他開始詛咒眾人,並參雜著一些眾人聽不懂的語言。

他的雙眼開始反白,身體扭來扭去,試圖要掙脫。這些教徒幾乎無法按住他,只有將他綁得更緊,但效果不大,他隨時都有掙脫的可能。詭異的是,在兩名神父輪流進行驅魔時,其他教徒隱約聽見不知那裡傳來的哭聲、嘶吼聲、怒罵聲。教徒們越來越害怕,因為他們感覺這些恐怖的聲音,似乎包圍了整個教堂。彼得文森神父要教徒冷靜,並且集中精神,聽著兩位神父唸著聖經的經文。

在經過八小時的驅魔儀式後,兩名神父與教徒們都已精疲力盡了,而麥克泰勒也平靜下來了。在他離開教堂的同時,神父囑咐他,要非常注意地控制自己的情緒,因為在他身上三名惡靈,分別為瘋狂、憤怒、殺戮,如一個不小心,他極有可能被這三名惡靈控制身心靈。雖然神父再三叮嚀,但麥可泰勒回到家後,還是犯下了這個小鎮歷來最恐怖殘忍的謀殺案之一。

麥克泰勒在清晨殘忍地殺害了克莉絲汀泰勒後,全身沾滿鮮血,在大馬路上跑著。見到他模樣的居民們,趕緊報警處理。在警察趕到時,見到他家裡的殘酷景象,直接就逮捕了麥克泰勒。

在法庭上,麥克泰勒一直否認他做過任何殘忍的事,甚至不敢看他太太被虐殺的照片。法官一直無法將他定罪的原因,在於他可能患有精神方面的疾病。最關鍵性的證詞,是曾參與麥克泰勒驅魔儀式的神父歐格尼爾出庭作證。

歐格尼爾神父說:「麥克泰勒的體內原本有著四十名惡靈同時存在著,雖然驅走了大部份,但因為他本身有著不知名的原因,將三名最可怕的惡靈封印在體內,保護著祂們不被驅離,因此這三名惡靈仍殘留在他體內。且他曾在瑪莉羅賓森的團契小組進行過錯誤的驅魔儀式,反而招來更多的惡靈,在麥可泰勒本身沒有什麼抵禦惡靈的能力下,終致讓四十名惡靈附在他身上。」

歐格尼爾神父下了最後的註解:「對於這次的案件,我感到深深的遺憾,但我們不可忽視的是,麥可泰勒只是一個工具。那些未知的邪惡力量,透過他的行為來警告我們,祂們回來了。麥克泰勒即使被判刑,真正的罪惡仍存在我們未知的世界。我們相信,信仰是一個關鍵」

最後法官判他因精神方面疾病,無罪釋放,但需要在精神病院進行治療。麥克泰勒雖然在後來離開了精神病院,回到了一般社會,只是他無法再回到正常生活,因為他一直認為他體內流著是撒旦的血,所以才會被大量的惡靈給附身,且無法讓這些惡靈離開,這也讓他在後來的日子中,痛苦不堪,也曾試圖多次自殺,但都沒有成功。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