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02, 2016

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(164):流著撒旦之血的麥克泰勒

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(164):流著撒旦之血的麥克泰勒

在許多惡靈附身的事件中,比較有名的不外乎是拍過多次電影的安娜莉絲米歇爾(Anneliese Michel)。不過有些在國外非常知名,甚至當時舉國皆知的事件,則較少被提起,但論其恐怖驚悚度,不亞於安娜莉絲米歇爾事件,其中最著名的就是被稱為流著撒旦之血的麥克泰勒(Michael Taylor)。
Source:http://wereblog.com/wp-content/uploads/2015/10/Michael-Taylor.jpg

1974年的早晨,在英國西約克夏郡的奧西特小城,發生了一件恐怖殘忍的滅門血案。一名男子全是塗著紅色顏料,在大馬路上奔跑著,並不斷地瘋狂大喊:「撒旦之血、撒旦之血。」當警察來到現場時,發現麥可泰勒的身上並不是塗著紅色顏料,而是人血。警察發現這非常不對勁,於是急忙地趕到他的家中,卻見到異常恐怖的畫面。

麥可泰勒的太太克莉絲汀泰勒(Christine Taylor)與她的狗死在房間裡,死狀非常淒慘。她太太的臉被磨刀磨過一樣,磨到連五官都不見了,而眼珠則被挖掉,舌頭也因為舌根斷裂處呈不規則狀,因此警察判斷是被拉扯到斷掉。克莉絲汀泰勒的狗也是死狀恐步,牠的四肢也是被拉扯到斷掉,整個狗的鼻跟嘴像是被刀子削掉一般,眼珠也同樣被挖掉,舌頭也是被拔掉。

警察被眼前畫面嚇壞了,直覺麥可泰勒可能就是兇手,立即將他逮捕。不過因為沒有證據,加上他口中不斷唸唸有詞,且從鄰居與親人口中得知,他與太太的感情很好,不可能下這種毒手,於是警察僅將他關進至醫院,讓他留院觀察。

麥可泰勒在鄰居或家人眼中,是一位好好先生,也是一位好老公與好爸爸,沒有不良嗜好,生活圈也很單純。他們有五個小孩,由於在學與工作的關係,這五個小孩並沒有與他們住在一起,只有在假日或節慶時,才會聚在一起。這一切的美滿生活,在麥可泰勒加入了一個當地的基督教團契小組後,命運從此被改寫,並與撒旦有了關係。

這個基督教團契小組是由一名21歲的瑪莉羅賓森所帶領,麥可泰勒在加入這小組後,開始有了宗教信仰。由於瑪莉羅賓森年輕貌美,且又花很多時間在教導他讀聖經,因此他開始喜歡上瑪莉羅賓森。然而,瑪莉羅賓森在傳教時,越來越相信她就是神的代言人,並可以操縱神的力量,來治癒受傷的人,或讓討厭的人痛苦不堪。

她讓麥可泰勒認為,她就是神派來拯救麥可泰勒的人。漸漸地,她開始進行一些驅魔儀式,而麥可泰勒則成為她的助手。瑪莉羅賓森通常會選擇滿月的夜晚進行驅魔儀式,會選擇在滿月的時候進行,因為她相信滿月會帶給她強大的力量。然而,她所進行的儀式的過程中,常常對被驅魔的對象施加恐怖的暴力手法,例如用鈍物重擊她認為被邪靈附身的人,甚至會將這些人給打到重殘,後期的手段更為殘酷,包括將活著的人割掉舌頭、挖掉眼珠等,但因為這些人的家屬認為瑪莉羅賓森是一個能力高強的驅魔師,況且這些被驅魔的人本身就已經發瘋了,所以就放手讓她進行驅魔儀式,假如有人不幸而死,家屬也會隱匿起來。

不過有警察調查發現,她所謂被邪靈附身的人,其實大部份是精神分裂,只是麥克泰勒一直愛慕著她,認為她真的是神派來拯救人類的使者,因此對她任何的要求都唯命是從,甚至包括虐殺這些被驅魔者。

在進行多次殘忍的儀式後,麥克泰勒的性情大變。他從性情溫和的人,變得非常易怒,甚至會虐殺小動物。他的家人與鄰居根本不敢相信,這樣的好好先生,會突然變得恐怖異常。而克莉絲汀泰勒更是受不了,因為麥克泰勒除了常跟他吵架或打架外,甚至她聽到許多人對她說麥克泰勒與瑪莉羅賓森的事。終於,在一次的團契小組活動裡,她爆發了,與麥克泰勒大打出手。然而,在此次事件後,麥克泰勒告知身邊的朋友,他漸漸地無法控制自己的行為,因為他的身體裡,似乎流著撒旦的血。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