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05, 2016

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(151):惡靈的呢喃

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(151):惡靈的呢喃

一名美國女子珍妮使用一個叫Sleep as Android的軟體幫助睡眠,這個軟體可以錄下她睡眠時,所發出的各種聲音,包括打呼、說夢話或咳嗽等。她使用一陣子後,感覺還不錯,聽到她自己打呼的聲音也是一件趣事。然而,在數個月後的一個晚上,這個睡眠錄音軟體,似乎錄到了一些不尋常的聲音。

由於珍妮是單親媽媽,她與三歲的小孩共住一間房子,夜晚也睡在一起。平時她的小孩睡覺時,並沒有異樣,但就在錄到異音的那幾晚,她的小孩突然對她說,他很害怕夜晚來臨,因為當整個房間漆黑時,他就會見到有一個人飄到床上,睡在他們身邊。起初她不以為意,以為就是小孩單純地怕黑,因此僅安慰一下小孩,讓她小孩能夠安心睡覺。
Source:http://cdn-r1.unilad.co.uk/wp-content/uploads/2015/10/UNILAD-how-to-stop-sleep-paralysis5.jpg

在此事後的不久,有一天她心血來潮,重播睡眠軟體,想聽聽她睡著時,是否有說夢話或打呼。然而當她播放出來後,她整個人嚇到臉色慘白,不斷地發抖著。

一開始她聽到她自己說了句:「你在這裡做什麼?(What are you doing)」。

在她說完後不久,聽到一名男子,以低沉的聲音回答她:「沒有做什麼?(Nothing)」

接著這名男子繼續低沉的聲音說:「這就是他們嗎?(That’s Them)」

錄音原音:https://soundcloud.com/user345718345/sleep-as-android-recording-original

處理過的錄音:https://soundcloud.com/donniemarco/redwantsblue8-night-time-phone

珍妮整個是不知所措,因為家裡只有她和她的小孩,假如有其他人存在,不是遭小偷,就是有未知的靈體在她們家,且當時她是睡得很熟,因此她根本不知道是在什麼情況下,與他人或靈體對話。不久後,她裝設防盜設備,但並未裝設監控,因為她不喜歡被錄下睡覺的模樣。 雖然她裝設了防盜設備,且也未有任何人侵入她家的情況,但仍在半夜錄到她與那名男子的對話,甚至她很清楚地聽到那名男子叫出她的名字。

過了數月,更驚恐的事件朝向她而來。當她睡到半夜時,突然聽到有人在她耳邊說話,雖然她聽不清楚那人在說什麼,但她嚇得不敢睜開眼睛,只緊緊抱著她的小孩。過了一陣子,那人不再在她耳邊說話後,她以為這個人已經離開,正準備鬆一口氣時,她又感到那人又再轉回到她的床邊。這次的壓迫感非常地重,她將小孩抱得更緊了,全身的汗一直流著,詭異的是,當時是冬天,但她覺得整間房間的空氣幾乎沒有在流動,像是進入一個靜止空間般。

這種恐怖的感覺一直到清晨日出才消失,她當時想要馬上搬出這個房子,只是時間太急迫,一時之間無法找到其它新的住宿地點,所以只好繼續待在這令她感到非常不安的房子內。珍妮在發生此恐怖事件後,雖然還是繼續使用這個睡眠錄音軟體,但她實在沒有勇氣再重新播放錄音的內容。

過了一陣子,她到美國的網路論壇談及此事,有一些熱心的網友幫她分析了她的狀況,甚至有人還解析她的錄音,幫她解開此一謎題。不過分析的結果,卻嚇壞了她,因為裡面女性的聲音的確她沒錯,但另一個聲音,卻不是屬於她或其他人,甚至不是屬於人類的聲音,因為其頻率低於一般人類所發出的聲音頻率,換句話說,錄音裡的低沉男性聲音,並不是人類。珍妮聽到網友的分析後,簡直不敢再住在這間房子一秒鐘,她帶著兒子先住到旅館,一面賣掉舊房子,一面找新的房子住。

珍妮後來得知,她住的社區有信奉一些不知名的宗教,常常出現一些詭異的祭祀活動,她懷疑她的房子曾進行過惡靈招喚的儀式。她回想起來,當她搬進這間房子時,前一任屋主曾囑咐她,在她臥室旁邊有一個房間,這房間的門是鎖死的,也沒有鑰匙打開。屋主對她說,由於裡面常發出一些奇怪的味道,因此屋主建議她,不要試圖去開這房間的門,就當這房間不存在就好了。
Source:https://thoughtcatalog.files.wordpress.com/2015/07/screen-shot-2015-07-06-at-9-45-46-am.png?w=955&h=535

雖然珍妮當時感到非常詫異,但她聽從前屋主的話,自始自終都沒去打開那道門,只是她有時經過那道門時,似乎聽到裡面傳來一些對話聲與敲門聲,甚至聞到一些燒焦的味道,只是經過這麼多恐怖的事件後,她也沒有勇氣再回去那房子一探究竟。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