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03, 2016

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(135):牧羊童森林(Hoia Baciu Forest)

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(135):牧羊童森林(Hoia Baciu Forest)

全球幾個恐怖的森林中,以日本的青木原樹海最熟為人知,但遠在東歐的羅馬尼亞,有一座被稱為世界最恐怖的森林,遠比青木原樹海更為驚悚。這座森林的名字叫做Hoia Baciu森林,意即牧羊童的森林。

這森林的名字由來,是因為曾有一名牧羊童在這座森林放牧時,突然與數百頭羊同時消失,因此這座森林的恐怖故事,也慢慢傳了開來,居民並取名為牧羊童的森林。雖然森林有著非常茂密的樹林與廣大的草原,適合放牧牛羊,但當地居民對這森林是敬而遠之,不放任何一牛一羊進到這個森林裡,甚至伐木或打獵都會到較遠的森林去,而不會在這座森林進行任何活動。
Source:http://www.ufoandalientruthnetwork.com/wp-content/uploads/2015/09/c439fbb56f96f53d5df843cbdb0301041.jpg

這座森林與其它出現靈異事件的森林不同處,在於它不僅僅有靈異事件發生,甚至有人見過不明飛行物、外星人出現過,另外,還有人見過成群的女巫在此作法,佈下惡魔陣,讓進去的人類成為惡魔獻祭的對象。

這座森林傳出許多靈異事件,其中有一則是,有一群羅馬尼亞獵人出外狩獵時,不小心進到了這座傳說中的森林,當所有人發現進到這個禁地,趕緊想辦法離開時,眾人已不知身處何地,於是他們決定,與其在森林裡亂跑,不如先在這裡住一晚。 獵人們紮營升火後,為確保每個人的安全,因此全部靠得很緊,彼此互相守護著。

夜晚到來後,這群獵人開始遇到一些奇特的現象,首先聽到淒厲的哭聲從森林中傳出來,似乎是一群鬼魂從地獄爬了上來。哭聲一開始只有一處傳出,漸漸地好像包圍了整座森林,越來越大聲。每個人都害怕地摀起了耳朵,甚至有人開始禱告了起來。登這些哭聲越來越近,聽起來像是將他們層層包圍後,其中一名獵人受不了,往樹林裡跑去。接著有幾名獵人也受不了,跟著一起跑走,留下兩名獵人仍在原地不動。

這兩名獵人緊緊地抱在一起,全身不斷地發抖,接著他們見到類似人類的生物,向他們爬行過來,似乎是從地獄而來,兩人頓時嚇昏在地上。經過一晚的驚魂,第二天,警察接到報案後,與當地居民一起進到這座森林找人,然而只見到兩名昏倒在地上的獵人,其他獵人則完全不見蹤影。

這兩名獵人醒來後,述說當時發生的事後,居民認為他們見到的應該是從地獄歸來的農民。由於羅馬尼亞有一陣子大力發展農業,政府派了大批的農民進到這座森林進行探勘,然而這些農民無一人返回。政府再去派人搜尋時,發現這一批農民全部被人殺害,吊死在森林的樹上,但因為這些農民身無分文,且殺害他們時,又沒有明顯的打鬥及外傷,因此兇手與動機始終是一個謎。
Source:https://hoiabaciuforest.com/photo-gallery/

雖然有許多靈異事件傳出,但進到森林裡探險的人卻是絡繹不絕。當地人與警察雖無法阻止這些人進入,但多半會警告他們不要進到深處,太陽下山前,一定要離開森林。有些有陰陽眼或特異公能的人,就宣稱見到一批批的靈魂聚集在森林裡,這些靈魂似乎是來自地獄,他們認為,這座森林的深處,有著通往地獄的入口。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