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06, 2016

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(126):歐海爾豪宅的粉紅女鬼事件(一)

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(126):歐海爾豪宅的粉紅女鬼事件(一)

在美國印地納州綠堡市的歐海爾豪宅中,曾出現過知名粉紅女鬼事件,也由於這件事撼動整個印地安那州,當地電視台特地開闢特別節目報導。當時在保守的印地安那州就此事分為兩派,一派認為此事真實性有待考驗,但另一派認為歐海爾豪宅的確存在著恐怖的厲鬼。在兩派吵得不可開交之際,電視台派員與調查此靈異事件的男子蓋溫特斯,一起在房子裡拍攝,卻拍到該電視台開台以來,最驚駭的畫面,致使此豪宅最後被夷為平地。

由於歐海爾豪宅的主人,對蓋溫特斯說,他跟女友常碰到一些靈異事件,認為裡面一定有鬼魂在作亂,但又不知道鬼魂是何來歷,因此想要請蓋溫特斯調查一番。蓋溫特斯是一名喜好追逐靈異事件的研究者,他與好友泰瑞組了一個團隊,專門探訪全球各地的靈異地點。他在聽到這件事後,便決定與泰瑞帶著團隊與攝影器材,住進歐海爾豪宅,找出鬼魂存在的證據,殊不知,恐怖與恐懼在等待著他們。
Source:http://www.mostlyghosts.com/wp-content/uploads/2011/03/pink-lady-greencastle-300.jpg


豪宅主人告知蓋溫特斯,他在跟女友睡覺時,常會感覺有人會在半夜爬上床,躺在他跟女友中間。雖然他們倆人被嚇醒好幾次,但卻不敢回頭看,在忍受幾個晚上後,他們放棄睡在主臥房內,改睡在客廳的沙發上,然而情況更為恐怖。有一次他們也是睡到半夜,在寂靜的夜裡,突然傳出一個淒厲的女性尖叫聲,彷彿一名女子在遭受恐怖的極刑一般。也因為這這叫聲非常恐怖、尖銳,讓身處在客廳的倆人抱在一起,顫抖不已地坐在沙發,一直到太陽升起都不敢睡覺。

這恐怖的尖叫聲是壓垮他們的最後一根稻草,此時他們已決定搬出去,不願再回到這個猛鬼豪宅,也是在此時,他們接觸到蓋溫特斯團隊。豪宅主人同意讓蓋溫特斯團隊無限期進駐到這個豪宅,並允許他們只要在合法的範圍內,任意行動。

這棟豪宅佔地非常大,從道路旁花園入口的大門進去,還要開數分鐘的車才會抵達豪宅。當蓋溫特斯團隊進駐豪宅後,陸續將攝影器材架設在各房間,特別是發生最多靈異事件的主臥房與客廳。蓋溫特斯團隊一行五人,在設置完畢後,決定分開在各房間過夜,其中經歷過多次靈異事件的蓋溫特斯與泰瑞,決定分別睡在主臥室與客廳。

第一晚過去,五人都沒有事。他們將每個房間的影片倒回去監看,也沒有什麼特別的狀況發生,於是繼續待在各自的房間,再渡過幾個晚上看看。此後的連續四個晚上,都沒有靈異事件發生。於是有人就開始質疑,是否豪宅主人的精神出了問題,蓋溫特斯與泰瑞也開始認為,這整起事件應該是豪宅主人過於神經質,但因為主人讓他們無限期居住,於是他們決定再住兩個晚上,假如沒有事情發生,就馬上停止任務,將此事件結案。不過就在第六晚,他們開始有了狀況。
Source:https://cdtechnology.wikispaces.com/file/view/pinklady.jpg/312827308/pinklady.jpg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