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27, 2015

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(104):先驅會靈異事件簿:詛咒人偶 - 茱麗葉(八)

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(103):先驅會靈異事件簿:詛咒人偶 - 茱麗葉(八)

「這是……死…..亡天使薩麥爾。」茱麗葉大吃一驚:「妳居然用黑魔法召喚出薩麥爾。」

「是妳的自私喚醒了薩麥爾。」林娟說:「我原本不想用黑魔法來對付你們,但這是不得已的手段。」

「妳這愚蠢的人。」茱麗葉大怒罵道:「妳是打算跟我們同歸於盡嗎?妳燃燒妳的靈魂,召喚出薩麥爾,妳也會減少壽命,且祂會將我們所有生與死的靈魂,一起帶向地獄。」

「我和妳有什麼差別?」林娟說:「妳動用禁忌的黑魔法,將自己的血骨化為玩偶,並犧牲妳族人的靈魂,為的就是將安德魯一族的靈魂禁錮在這裡。」
Source:https://savampyrenews.files.wordpress.com/2013/10/sam.jpg

「妳……」茱麗葉氣到說不出話來,將手一揮,四周的印地安人湧了上來。薩麥爾究竟是撒旦級的惡魔,在林娟犧牲自己的壽命召喚出來後,見到林娟等人被圍,祂開始舞動著長槍,將周圍的印地安人靈魂打散,而被薩麥爾打中的靈魂,則直接掉進地獄深淵裡。這群印地安人原本是要攻擊林娟等人,但看到薩麥爾如此強大,便舞動著手上的斧頭,轉向跟祂作戰。

正當印地安人忙著與薩麥爾大戰時,林娟對著安德魯一族與蘿拉說:「趁現在我們快點走,如果遲了,等到薩麥爾魔性大發,不受控制時,我們就有危險了。」

安德魯四世對林娟說:「還好有妳幫忙召喚出這個惡魔,否則我們可能被印地安人給抓住。」

「不,你錯了。」林娟神色嚴肅地說:「水可以載舟,亦可以覆舟。薩麥爾雖然是用我部份生命去召喚,但祂的目的不是要救我們,惡魔是不會救人。祂只是因為可以帶更多的人到地獄,所以祂才願意到這個世界。」

安德魯一族與蘿拉聽了林娟的解釋後,嚇得臉色蒼白。被茱麗葉或印地安人抓住還不致下地獄,現在直接面對的是地獄來的惡魔,更令人感到恐懼。

「總而言之,我們趕快跑到房子內的蘿拉房間。」林娟一說完,安德魯一族的三位長輩先往房子裡面跑,只有安德魯四世、蘿拉,一起扶著林娟,慢慢地往房子走去。

當三位安德魯長輩進到房子內部時,薩麥爾突然從天上跌了下來,將房子的一半給毀了,掉落的長槍剛好打中三人,而這三人的靈魂立刻掉進地獄裡。

「不……」安德魯四世見到此狀,整個人呆住,動彈不得。林娟對他說:「你不要難過,這也是他們應得的報應。」

「糟了。」蘿拉指著她的房間說:「我們回去的路給毀掉了,該如何是好?」

安德魯四世和林娟趕緊往蘿拉指的方向看過去,只見畫有五芒星圖處的地板已斷到剩下一半。林娟面露難色地說:「真的糟了,我的體力無法再進行另一次黑魔法,如果不在三十分鐘內離開裡,我們不但永遠回不去,甚至有可能被薩麥爾給掃到,就直奔地獄了。」

「那怎麼辦?」安德魯四世皺著眉頭:「我們就這麼坐以待斃嗎?」

「我們向茱麗葉求救吧。」蘿拉說:「她不是也會黑魔法嗎?請她幫助我們吧。」

「呵呵呵……」此時茱麗葉一面冷笑著,一面走到三人面前:「你們別想要我幫忙。」

「妳在幫我們的同時,妳也可以從這裡解脫。」林娟說。

「笑話。」茱麗葉憤怒地說:「大家只有一條路走,那就是一起下地獄吧。」

「看來,找茱麗葉這條路是不可行了。」安德魯四世說:「我們還有別的方法嗎?」

「沒了。」林娟搖搖頭:「我們無法打開回去的路,代表著我們不是被關在這裡,就是被薩麥爾給送進地獄。」

此時印地安人幾乎被掃蕩完畢,薩麥爾的目光慢慢轉向四人。蘿拉見到薩麥爾向他們慢慢移動過來,開始有些害怕:「你們快看,薩麥爾朝我們過來了。」

「可惡。」林娟憤憤地說:「茱麗葉不幫忙的話,現在的我也一籌莫展了,我對不起你們。」

就在林娟等人已有下地獄的準備同時,天空突然響起一道聲音:「祂找了十二門徒過來,並差遣他們一對對的出去,賜給他們權杖,制伏魔鬼。」

隨後,天空降下了一道光,照射在林娟等人前方不遠處的地上。安德魯四世問道:「那是什麼?」

「終於來了。」林娟回答:「我們走吧,羅蘭多神父替我們指引了一條路。」
Source:http://2.bp.blogspot.com/_VhJknB0xBvg/TEpdVDLJB_I/AAAAAAAAAFs/TT_UJ_T91hY/s1600/GodsGrace%5B1%5D.jpg


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(105):先驅會靈異事件簿:詛咒人偶 - 茱麗葉(終)

為方便習慣使用Facebook的朋友,Facebook連結 :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