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09, 2015

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(三十三):直達地獄的梅爾洞穴(三)

都市傳說(三十三):直達地獄的梅爾洞穴(三)

由於梅爾洞穴的都市傳說盛行一時,後來許多人對於廢棄礦坑感到無比的興趣,甚至有些人希望能夠找到傳說中的洞穴,但結果卻都令人失望;不過在一連串與梅爾洞穴相關的消息中,有三個事件較為特別。第一件是俄羅斯西伯利亞俄羅斯的地獄之聲事件、第二件西伯利亞近期發現數個深不見底的洞穴,而這些洞穴可通到百慕達三角洲,並與數十年前,飛機或船消失的事件有關;第三件則一名青年於2013年至2014年間,在內華達州探訪當地知名的鬧鬼廢棄礦坑時,所發生另一起來自地獄的聲音事件。
Source:http://i.ytimg.com/vi/N-CF0liXvC0/0.jpg

在所有俄羅斯的地獄洞穴傳說中,有一個相當知名。1989年,俄羅斯科學家在西伯利亞鑽了一個深達14.5公里的洞穴;當鑽破了最堅固的岩層後,這些科學家們將一些探測儀器降下去測量,發現溫度高達攝氏1,100度,最令人不可置信的是,他們在降下去的麥克風熔解前,錄到了17秒來自地獄的聲音,這就是知名的俄羅斯地獄之聲。然而,真正的地獄之聲已消失在地表上了,網路上所流傳的版本幾乎都是後製的,真正的版本僅有17秒。
Source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ADK9JWo9CBs

在俄羅斯地獄之聲事件後的數十年,該國又出現了另一個更令人不可置信的傳說,那就是近期於西伯利亞發現的數個深不見底的洞穴,每個洞穴都跟梅爾洞穴的傳說類似。俄羅斯科學家在探勘過後認為,這些洞穴與遠在大西洋的百慕達三角洲相連,且與過去數起飛機或船消失的事件的關聯性非常大。

這些科學家分析,在北地球端的冰原溶化成水後,透過洞穴進到地心,與熔岩結合,產生一些氣體;而這些氣體在穿過地心後,從大西洋的百慕達三角洲噴發出來,其運作相當於核子反應爐,成為高溫的氣體,這些氣體讓經過該處的船熔解;而有部份的氣體升到空中,觸碰到大氣後,產生漩渦反應,讓經過的飛機墜毀,這些解釋了為何百慕達三角洲有許多的船難或空難發生。值得注意的是,雖然科學家提出這些報告,但俄羅斯官方僅表示,這些是私人研究,在更多的報告出來前,不願為其真實性背書。
Source:http://www.express.co.uk/news/nature/521153/Bermuda-Triangle-mystery-Siberia-craters

另一起發生在美國內華達州的礦坑出現地獄的聲音事件就更詭異了,一位曾探訪過超過100個西部廢棄礦坑的美國青年法蘭克,一直想找尋是否真的有像傳說中的梅爾洞穴,甚至也想探尋有些傳出靈異事件的洞穴,結果他在2013年至2014年探訪內華達州的荷頓礦坑中,遇到一些靈異現象,他自己也認為這是他所有的探訪中,經歷最恐怖的一次。

2013年的夏天,他獨自一人進到內華達州的荷頓礦坑中,據說這個礦坑是當地傳說最恐怖的一個。當他接近洞口時,依他過去經驗,先確定其安全性後,認為沒有崩塌危險,於是就一人拿著攝影機進入。然而,他踏進去的第一步,就發現氛圍很不對勁。他對著洞裡的一些廢鐵鏈或設備攝影時,感到身邊的氣降低,而周圍的空氣似乎凝結了起來,這時有條鐵鏈自行晃動得非常厲害,但恐怖的是,其它鐵鏈卻沒晃動,特別是在無風的狀態下,單一鐵鏈自然晃了起來,好像在警告他不要再走進去了,他也結束第一次探訪。
Source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t=11&v=ReYbrlG4BAU

2014年,他又重回到內華達州的荷頓礦坑,決定挖掘真相,此次他還是獨自一人探險。這個礦坑最深處達900英呎,在1970年至1980年間開採。有鑑於第一次探險時,礦坑內部靈異力量對他的不友善,他這次先做好隨時撤退的準備。當他進去時,雖有不明霧氣圍繞著他,但他還是決定繼續深入;然而,這次不像上次一樣,僅是愰鏈條警告了。在影片7:46處,突然出現一道地獄傳出的聲音在跟他說話,這聲音是非常明顯從內部傳出來,直接就跟他對話了,他聽完後立即往回跑,此次探索僅有8分鐘,但對他來說,有如8小時那麼漫長,後有人翻譯其聲音,聲音如下:

為何通過?

你準備好死亡了嗎?

你是誰?

你涉入太深了

你很靠近我們了

現在,走

Source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yCy8iWxf1Us

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(三十四):醫護士的靈異檔案

為方便習慣使用Facebook的朋友,Facebook連結 :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

Shawn的電子書上市了,喜歡Shawn文章的朋友歡迎來看看:Shawn的電子書店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