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27, 2015

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(五十二):先驅會事件簿:梅爾泰猛鬼旅館(二)

都市傳說(五十二):先驅會事件簿:梅爾泰猛鬼旅館(二)

事實上,洛希也很害怕踏進這個樓層,因此他一直待在電梯裡,對亞雷和林娟述說這段過去。他說:「那名客戶本來要到6樓,但不知為何,電梯卻停在5樓,由於半夜3點,他並未察覺停錯樓層,就走了出去。不久後,我們就接到他手機打來的電話,說他不小心走錯樓層,一踏出電梯,就被不知名的東西壓住,身邊又有許多人在講話,但見不到人影,幸好他手機放在衣服胸前的口袋,打來請我們快點救他出來。」

「這人真是倒楣,被這些靈魂找上了。」亞雷搖了搖頭,苦笑了一下。

「我們一聽到他在5樓,沒有員工敢上去救他。」洛希提起來,似乎還是很害怕:「不過又不能放他一個人在那裡,如果出人命,我們旅館危機就更大了,因此我們集結一些員工,一起上去救他。」
Source:https://en.wikipedia.org/wiki/Maritime_Hotel

洛希越講越害怕:「當我們到達5樓時,見他一個人雙腳離地的黏在牆壁上。以他那種姿勢,是沒辦法一個人辦得到,必定是有某種力量壓著他。於是有一位膽子比較大一點的員工,先跑進去,想辦法把他扳下來,帶他離開這裡。」

「有時候,靈魂的力量,一個人是無法抗衡的。」亞雷說道。

「是這樣沒錯,所以我身上一直帶著聖水,因為那名員工無法一個人把他弄下來」洛希繼續說:「。我們留一人在電梯擋著門,以免電梯門關了,我們全被困在這一樓層。當我們幾人都過去把他弄下來時,我灑了幾滴聖水後,說也奇怪,聽到一聲大吼聲後,那人從牆壁掉了下來,我們趁機把他帶走,但他早已經昏了過去。推斷時間,他應該在打電話前就不省人事了。」

「昏了過去,那怎麼打手機給你們?」林娟問道。

「這就是奇怪的地方。」洛希回答:「後來我們檢查時,他的手機並沒有在他的身上,而我們在救出他時,並沒有見到地上有手機,或是有任何手機類的設備掉在地上。換句話說,他的手機不見了,打給我們的不知道是誰。」

「嗯,確實很奇怪。」亞雷點了點頭:「這樣吧,我們先察看一下場地,順便把設備架好。」

「原諒我不敢踏進一步。」洛希全身抖個不停:「5樓是無法從外面按電梯的,我在這裡幫你們按住電梯,以免電梯自動關起來。」

亞雷見他非常害怕,就和助手林娟一起踏出電梯。當他們一踏上5樓的走廊時,見到這個樓層的裝潢,就覺得非常不對勁。首先走廊只有一條,從電梯出來後,只有一條細窄的長廊,再來就是天花板與牆壁是採用暗藍色系的油漆,這給人非常沉重的感覺。就算見慣各種大場面的他,包括羅蘭多神父在驅魔時的一些非常駭人的情況,也感到有些異樣的壓迫感存在。
Source:http://www.yelp.com/biz_photos/maritime-hotel-new-york?select=Xh1kyUI98_De2F_PT64WwQ
他走了兩步,就停了下來,轉頭看了看身旁的林娟:「這間旅館的讓我感到非常大的壓力,我想這次的事件,可能會比過往還更棘手。」

「要不要請羅蘭多神父一起來?」林娟問道。

「暫時不用。」亞雷指了指走廊前方:「我們先把設備架起來,看一看情況再說。」

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(五十三):先驅會事件簿:梅爾泰猛鬼旅館(三)

為方便習慣使用Facebook的朋友,Facebook連結 :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

Shawn的電子書上市了,喜歡Shawn文章的朋友歡迎來看看:Shawn的電子書店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