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16, 2015

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(四十):未解的群殺案(三):辛特卡菲特事件(一)

都市傳說(四十):未解的群殺案(三):辛特卡菲特事件(一)

德國辛特卡菲特事件被稱為德國版迪亞特洛夫事件,更是德國史上最殘忍的群殺事件,也是未解之謎的首要案件,有位德國人在研究此事後,寫成了一篇專欄,介紹這事件的始末。
Source:http://i.ytimg.com/vi/yR207u1FYCs/hqdefault.jpg
在古魯柏家工作僅幾天的一名侍女,突然提出辭去工作的要求,因為她認為古魯柏家中鬧鬼。她曾跟古魯柏說,在這間農莊裡,常會聽到一些腳步聲,或是一些恐怖的慘叫聲,讓她無法入眠,甚至感到特別驚恐,所以她連一分鐘都不想待在這裡。她當晚就收拾行李離開,古魯柏並未挽留她,只陪她走了一段路去搭車。然而古魯柏無法理解的是,他在這住這麼久,從來沒有遇過什麼鬧鬼事件,為何這名侍女才來沒幾天,就會遇到這種事。況且從她驚恐的神情來看,不像是說謊。

這名侍女離開的一週後,古魯格發現從黑森林到辛特卡菲特農莊,常有一些不知名的腳印在雪地上。詭異的是,這些腳印只有往農莊方向走,並沒有回到黑森林的方向。6個月後,也就是1922年3月31日,古魯柏的全家在辛特卡菲特農莊被殘忍地殺害,其中還包括一名新來的女侍,這件慘案頓時撼動全德國。

辛特卡菲特農莊位於卡菲特小鎮約數十分鐘車程處,離農慕尼黑有一段很長的距離。從慕尼黑開車一小時,會先到卡菲特小鎮。這小鎮的農莊很多,且都群聚在一起,是當時主要務農的地區,而辛特卡菲特農莊則是離這些群聚的農莊又更遠了一些,獨立在郊區地帶。
Source:https://upload.wikimedia.org/wikipedia/en/d/df/Hinterkaifeck-Hof.jpg
過去卡菲特小鎮的人都認識古魯柏一家,但因為他一家人生性古怪,所以小鎮的居民從未跟他們往來。古魯柏當時已63歲、他的太太卡西莉亞72歲,他還有一個寡居的女生維多莉亞及她的兩個小孩。由於古魯柏經常歐打太太,且又傳言與他女兒有不倫關係,更傳說維多莉亞的其中一個小孩是他的,因此小鎮居民對他們一家是敬而遠之。

在慘案發生前幾週,也就是1922年3月中,古魯柏曾向來訪的友人說他農莊出現腳印的事。他曾經追蹤這些腳印,看是從哪裡過來,但詭異的是,往往追到腳印的源頭時,突然就消失在地面上。換句話說,除了腳印的主人是從天而降外,很難有其它的解釋。而隨著時間的過去,從黑森林到他家的腳印是越來越多了。他感到非常害怕,於是準備了許多農用器具,如釘耙或長剪刀等,做為武器。

這時古魯柏想起離開那位侍女所說的話,這些都是鬼魂包圍及襲擊他的房子,他開始感到害怕和驚嚇。接著他晚上睡覺時,聽到閣樓發出一些腳步聲。他搖醒卡西莉亞後,她也聽到腳步聲,於是快速地拿起鎗給古魯柏。當古魯柏走上閣樓察看時,卻未發現任何人,但依然有腳步聲。他感到非常害怕,回到房間叫卡西莉亞趕快上床,兩人一起抱著渡過漫長的一夜。
Source:https://upload.wikimedia.org/wikipedia/en/2/22/Hinterkaifeck_gabriel.jpg

待續

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(四十一):未解的群殺案(四):辛特卡菲特事件(二)

為方便習慣使用Facebook的朋友,Facebook連結 :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

Shawn的電子書上市了,喜歡Shawn文章的朋友歡迎來看看:Shawn的電子書店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