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1, 2015

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(十):極機密的英國人類血液冷凍計劃(上)

都市傳說(十):極機密的英國人類血液冷凍計劃(上)

在戰爭時期,人體實驗一向是最恐佈的刑罰或武器,其中最有名,也是最神秘的蘇聯睡眠實驗計劃,其結果是用人造出了非人類;當然有關蘇聯睡眠實驗計劃,網路有詳細記載;當年在戰爭時,蘇聯消息是完全封鎖的,因此在他們開放以後,許多不為人知的極機密檔案,也一併解開了。

不過不只有蘇聯有此可怕的機密計劃,就連二戰時期盟軍領袖之一的英國,也同時間進行了一向令人駭聞的人類血液冷凍計劃。這是由英國特工部門(British Secret Intelligence Service; SIS)執行,但由於過程殘忍,與蘇聯睡眠實驗計劃的結果差不多,出現非常人可以理解的恐怖狀況。因此在計劃啟動後不久,就快速地結束了,所有參與計劃的人員,則完全不知下落;有人猜測,這些人被蘇聯或恐佈份子綁架了;更有人猜測,當然所有人在進行完測試計劃後,全數被秘密處決了。

這個神秘的實驗,主要是為了培養出非人類(一說是超人類)出來,在蘇聯睡眠實驗計劃中,最後引出的已是人類最深處的惡魔,而英國血液冷凍計劃,則是希望引出人類最深處的能力,但這違反自然的做法,沒想到最後會卻釋放出人類最底層的魔性,招喚出新的惡魔。下圖為蘇聯睡眠實驗計劃最終出現的惡魔
Source:https://www.pinterest.com/explore/russian-sleep-experiment/

1944年,英國情報中心(British Secret Intelligence Service;SIS)試著發展能夠影響人類血液的化學藥物,當然最終是成功了,但也付出極大的代價;目前該藥品及相關檔案,被放在倫敦MI5大樓的最深處,以防有人竊取。

這化學藥物主要是用來將血液凍結,在戰爭時,一些士兵如受傷,特別是鎗傷,馬上就可以凍結傷口,並以極快的速度復原,又可以即時上戰場,可說造出一個幾乎不會受傷的士兵。這種如神話般的藥物如造出來,費用將極為昂貴,所以許多國家間諜無不設法想要竊取此藥物,有的為了牟利,有的為了戰爭,總之英國SIS嚴加看管著此藥物,嚴密程度可能連英國女王都不知道此藥物的確切位置。

當使用此藥物時,人體會造出強化血液,並充滿55%至59%的血漿;其新血液的血細胞含氧量將達96%,此時被注入藥物的人類,會讓被注射的人的呼吸會更沉重,同時也會被抽取4%至6%的血液,以讓新血液有成長的空間。

從英國SIS流出的檔案中,測試方法是這樣的,測試標的物需要滿21歲的男性,每人花費當時3.5萬英磅。測試的環境有床及一些娛樂設施,被測試者需要被24小時偵測心跳及觀查其動態。被測試者在起初的25小時內,不能進食,所有要求也會被拒絕,等於徹底隔離。

第25個小時,測試標的物需要進食一些肉類食物,同時也需要服用止痛藥,仍要24小時監控。72小時後,測試標的物需被架離到測試房間,需再綁起來,並服用鎮靜劑。此時,測試標的物的左手臂需割一道約4英吋的傷口,右手臂需要用.45自動手鎗打穿,再進行觀察。第144個小時,測試標的物則需要被射擊全身多處非致命點,此次則不供給鎮靜劑,直接觀察其變化,並做記錄。

在測試方法訂定後,英國SIS極機密地徵召了三位男性進行測試,分別為22歲、23歲、29歲;這三位男性在接受測試前,宣示將至死都會保守秘密。然而,這三人並不知道,這項測試將遠遠超出人類可承受最痛苦的範圍,但又無法死亡,將人類最深處的魔性呼喚了出來。

美國一位專家口述:

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(十一):極機密的英國人類血液冷凍計劃(下)

為方便習慣使用Facebook的朋友,Facebook連結 :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

Shawn的電子書上市了,喜歡Shawn文章的朋友歡迎來看看:Shawn的電子書店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