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13, 2012

The Breaking News - 大事件 - The 27th Event

The Breaking News

大事件

The 27th Event

在找完小漢的後幾天,我努力地蒐集及整理資料,務必將此新聞一舉讓我站上擔任記者以來的最高峰;與此同時,我也必須要防止其它國外同業得到此一消息,而小楊也是其中之一。

「怎麼樣。」仁哥趁我在看資料時,走了過來:「我說的沒錯吧,你有機會上頭條新聞了。」

「你是怎麼得知此消息的?」我好奇地問他。

「每次跟你跑廠商時,我都會聽到他們的談話。」他笑著娓娓道來:「在合眾報未發生裁員事件前,我聽到宏飛電子與秦大的對話,大概內容是說,超綠伺服器來勢洶洶,有機會一舉佔上全球伺服器市場2成市佔率,這也有助超綠的股票大幅攀升;不過其產品仍有問題,如無法於今年五月前解決,六月便無法在一年一度的國際電腦展展出,連帶影響第三季推出的計劃;屆時,深藍便有緩衝的時間,推出新產品檔下超綠的反擊。」

「原來如此,所以你判斷在這時候,此消息會開始發酵。」

「對,所以我才要你去問秦大,再從他給你的蛛絲馬跡中,找到你要的答案。」

「你真是厲害,不來作PC組組長,真埋沒了你的才華。」

「我才不想淌你們混水。」他揮了揮手:「有Dave在,誰都別想在PC組出頭。」

下一篇:The Breaking News - 大事件 - The 28th Event

上一篇:The Breaking News - 大事件 - The 26th Event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