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07, 2011

The Headline - 頭條新聞 - The 78th Article

The Headline

頭條新聞

The 78th Article

自數碼粉絲發最後一篇文後,Dave居然隔了兩、三天都不回文,而他跟Angelina已許久沒進報社,有如人間蒸發一般。

「這真奇怪。」我對順哥論及此事:「幾天了,Dave居然沒有回文,會不會是怯戰了?」

「這麼要面子的他,是不可能怯戰的。」順哥沉思了一會兒,回道:「我猜他應該是被其它重要的事擔擱了,所以沒作回應。」

「什麼事會比打贏這場戰爭重要?」我有點擔心地說道:「該不會是又在計畫如何找我們麻煩吧。」

「你不用擔心。」他笑道:「他現在第一要務是跟數碼粉絲跟樂哥纏鬥,第二則是要鬥倒Ivy,你都不知被排到第幾順位去了。」

仁哥此時急忙地跑了過來,神情慌張地問道:「你們今天還沒看討論區吧。」

「沒有啊。」我搖搖頭:「他們好幾天都沒有更新了。」

「你現在快打開NB。」他催促著:「今天Dave發佈重大宣言了。」

「什麼?」我趕緊開NB上討論區。

Dave回文:

“由於帶來不必要的紛爭,此事件的主角Angelina目前已離職了,不論過去我們有任何爭執,就讓事件告一段落吧。”

「這...是開玩笑嗎?」我驚呼:「Angelina是為了要平息這場戰爭而離職的嗎?」

一向對Dave動向瞭若指掌的順哥似乎也感到訝異:「Angelina不是才剛回歸嗎?怎麼這麼快又離職了?」

「Angelina離職固然是一個重點。」仁哥說道:「不過更重要的是Dave居然利用Angelina的離職來作為結束這場戰爭的藉口。」

「你的意思是?」我問道。

「Angelina絕非因為數碼粉絲的質疑而離職。」仁哥說道:「而是另有我們所不知道的隱情。」

「這是她私人的事,我覺得我們不要過問為佳。」順哥接著說:「我想你要說的是Dave怎可以利用Angelina剩餘的價值來對付數碼粉絲及樂哥吧。」

「嗯。」仁哥點了點頭。

「你們在說什麼,我越聽越糊塗了。」我說:「你們可以解釋給我聽嗎?」

「很簡單。」順哥緩緩地說道:「這場戰爭結束了。」

下一篇:The Headline - 頭條新聞 - The 79th Article

上一篇:The Headline - 頭條新聞 - The 77th Article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