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7, 2011

The Breaking News - 大事件 - The 1st Event

The Breaking News

大事件

The 1st Event

由於Angelina的離職,Dave與數碼粉絲的事件也隨之告一段落,而在仁哥的協助下,我總算跟Ivy和解了;換句話說,未來我就很認本份地跑IPC及伺服器了,當然也會跑一跑汽車電子,總之,我專挑冷門線來跑,一來不需跟其他同業或同事拼得你死我活,二來這些線因為廠商數較少,所以較容易跑得深。

與此同時,在Angelina及順哥離開後,Dave透過美國的友人,找了一位新記者A.J.進來。

今天是A.J.進報社第一天,由於剛來,所以會進報社幾天,而我當然找機會跟他聊兩句。

「你好,我是Shawn。」我禮貌性地打聲招呼:「聽說你剛從美國回來。」

「你好,我叫A.J.。」他回我:「是啊,是Dave的朋友介紹我進來的,請多多指教。」

看來他顯然不知道Dave過去的功蹟,因此來到報社後,顯得特別興奮。

「你對Dave熟嗎?」我問他。

「不熟。」他搖了搖頭:「我只跟他的朋友熟而已,以前同事過一陣子。」

「這樣啊,Dave目前找你跑PC組的哪條路線?」

「好像是3C及筆記型電腦(NB)這兩條路線。」

我聽了後,心想不妙,果然他要面對全報社,不,全台灣媒體界最艱苦的兩條路線;當然我也不忍心對他說這兩條線已掛掉兩名記者的事,只好改說:「本組最紅的路線都給你跑了,看來Dave很器重你。」

「呵呵。」他笑了笑:「還好啦,Dave交代我跑什麼,我就跑什麼。」

「說的也是,你是本科系出身,跑任一條線都難不倒你。」

我跟他閒話家常了一下後,Ivy突然進到報社;過去Ivy只在一開始跑線時,進報社寫稿,但今天卻在新同事第一天報到時進報社,我以為她是要跟A.J.打招呼。

當然A.J.並不認識她,所以沒有跟她打招呼,而她也沒向A.J.打招呼,兩人似乎當對方為空氣一般,頓時,我感覺氣氛非常凝重,似乎有什麼事即將發生。

下一篇:The Breaking News - 大事件 - The 2nd Event

上一篇:The Headline - 頭條新聞 - The Last Article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