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18, 2011

The Breaking News - 大事件 - The 2nd Event

The Breaking News

大事件

The 2nd Event

A.J.進報社幾天後,他的第一次出門訪問,就是跑3C線的記者會,而3C線是Jamal的命脈。

A.J.訪問回來後,果然找我問Jamal的事:「Shawn,你對Jamal熟嗎?」

「我不太熟。」我搖了搖頭:「不過他的事蹟還真是罄竹難書,我也曾吃過他幾記悶拳,他的絕招就是在背後捅人幾刀。」

「怎麼說?」他問我。

「過去Dave曾叫我跑汽車電子,其中有個廠商跟他的光碟路線重疊。」我接著說:「記得有一次,這個廠商舉行股東說明會,因為此廠商的董事長親上火線講解公司狀況,因此幾乎這條線的記者都到了,我當然也不能缺席,所以我也過去了。」

「Jamal跟你一起出現在會場嗎?」他繼續問我。

「奇怪的事就在這裡,他沒出現,我再怎麼找都看不到他。」我皺了下眉:「後來我回到報社報稿單,發現他跟我報一樣的稿單,都是在講這廠商的股東說明會,當我要修改時,Dave這時找我了。」

「哦?他說什麼?」

「Dave問我為何發這稿子,我回答因為剛好去了股東說明會,但因沒見到Jamal,所以沒辦法跟他討論,為了避免漏稿,我就先報稿單了。」

「然後呢?」

「Dave這時居然說Jamal跟他說有去現場,然後有見到我,跟我打招呼,我卻不理他。」我語氣有點憤怒:「聽他在鬼扯,我看遍整個會場都沒見到他的身影,除非他會隱身術,不過我後來得知,原來他找槍手寫稿,然後怕我揭穿他沒去會場的事實,先捅我幾刀,當時我一整個氣到不行。」

「這麼卑鄙啊?」他似乎感到我的憤怒:「你先息怒。」

「我其實不是氣Jamal小人,因為越沒實力的人,越怕被人超越,因此就盡全力的阻擋他人上位。」我嘆了口氣道:「我氣的是Dave,他身為組長,卻無法稟公處理,一昧聽信小人之言,最後怪罪到我身上。」

我並未全盤托出Dave的事,原因在於A.J.是Dave介紹進來的人,目前是敵是友尚未得知,因此我只敢發發牢騷。

「這樣啊。」A.J.並未對Dave的事發表言論,但他卻對Jamal沒有好感:「說實在,我今天也吃了Jamal的悶虧。」


下一篇:The Breaking News - 大事件 - The 3rd Event

上一篇:The Breaking News - 大事件 - The 1st Event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