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0, 2011

The Breaking News - 大事件 - The 3rd Event

The Breaking News

大事件

The 3rd Event

想不到A.J.來報社的第一戰,就馬上吃到Jamal的排頭。

「我今天跑一家廠商記者會,恰巧跟Jamal的線的重疊,因此我在記者會見到他。」A.J.語氣無奈地說:「我今天去一場記者會,到了門口,剛好遇到Jamal,他劈頭就問我來作什麼;我說這也是我的線,所以我也要來跑。」

「結果呢?」

「他就瞪我幾眼,然後跟廠商有說有笑的,對我就一直當成比陌生人還陌生。」

我心想:這不是順哥跟我的翻版嗎?

「Jamal這人真難相處。」他抱怨道。

「簡單來說。」我笑道:「他可能怕在打混時,被我們發現,基本上他寫的新聞可有可無。」

「我有看過他寫的新聞。」他說道:「都是在寫光碟片的價格,誰會在乎光碟片價格呢?一片才5元,比一瓶養樂多還便宜,不要說廠商了,連消費者都不會想看吧。」

「這有什麼辦法,Dave都不講話,我們也不能講什麼,況且Jamal跟Dave一樣都是開國元老,因此報社暫時也不會動他。」

「Jamal的工作還真好混。」他苦笑著。

此時,仁哥走了過來,我介紹A.J.給他:「仁哥,這是A.J.,新進的同事。」

「我知道,是跑順哥及Angelina線的記者。」仁哥對著A.J.自我介紹道:「他們都叫我仁哥,我是報社攝影記者。」

A.J.跟仁哥寒暄了一下:「我是A.J.,是Dave介紹我進來,請多指教。」

「A.J.他今天受到Jamal的委屈。」我說道:「看來Dave安排他跑的線路似乎有些難度。」

「這不是線路問題。」仁哥說道:「是人的問題。」

就在我們聊天時,Ivy走了進來;她把電腦包放在桌上,打開NB就開始寫稿。

我正準備介紹A.J.給她時,仁哥抓了我一把,對我搖搖頭示意,接著往茶水間走去。

仁哥似乎有話要對我說,於是我也跟進到茶水間。


下一篇:The Breaking News - 大事件 - The 4th Event

上一篇:The Breaking News - 大事件 - The 2nd Event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