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03, 2011

The Headline - 頭條新聞 - The 33rd Article

The Headline

頭條新聞

The 33rd Article

「是這樣的。」仁哥娓娓道來:「Shawn本週有可能會離開我們兄弟群,所以這餐就當作是他的惜別會吧。」

「這是怎麼回事?」秦大震了一下:「這小老弟是怎麼了,他不是剛來不久嗎?怎麼要離開了?」

「因為他主管似乎不太滿意他的工作,因此讓他試用期滿了,就叫他閃人。」

「原來如此啊,他主管是誰?」

「就是Dave啊,我們報社跑NB線的記者。」

「喔!」秦大笑道:「原來是Dave啊,老朋友了。」

我心中一驚,果然他們認識,假如秦大知道Dave與我的恩怨,我可能又多了一群敵人了,我得想辦法讓仁哥停止再講下去。

「不...不是這...樣的。」我可能真的醉了,居然講不出話來。

「秦大,原來你認識Dave啊。」仁哥佯裝驚呼一聲。

「大家都是跑3C線,當然都認識。」秦大問道:「倒是你剛說他要叫這小老弟走路啊?」

「對啊。」仁哥點點頭。

我心裡暗暗叫苦,一方面我醉到快要失去意識,無法阻止仁哥繼續講下去,另一方面,我很怕Windy事件再度發生,也就是以秦大跟Dave的交情,他很可能會跟Dave說今天的事,到時我不但被請走,甚至未來要找相關工作都會出問題,因為Dave有可能會全面封殺我。

「秦大。」仁哥繼續說:「平常您最照顧我們這群小老弟,您就幫幫Shawn吧,跟Dave打聲招呼,讓Shawn能夠在我們報社存活下來,他會是個很有義氣的兄弟。」

聽到仁哥這幾句話後,這時我心中突然跑出明智及Sandra的聲音,IPC之魂似乎在呼喚著我。

「秦...秦大。」我拼了命地拿起桌上的伏特加敬他:「我...我還想跑新聞,我...我還有事情未完成,所...所以請您幫...我這個...忙。」

我一飲而盡後,突然眼前一黑,不省人事地倒在桌上。

下一篇:The Headline - 頭條新聞 - The 34th Article

上一篇:The Headline - 頭條新聞 - The 32nd Article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