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04, 2011

The Headline - 頭條新聞 - The 34th Article

The Headline

頭條新聞

The 34th Article

我的宿醉持續到第二天,但下午有新芯電子記者會,由於這有可能是我最後一場記者會,再怎麼說,我都要去一趟,至少去跟小杰、小漢及小蓉等朋友打聲招呼吧。

到了會場,跟過去的場景一樣,記者們追著董事長及發言人的後面跑,我當然不能免俗地準備跟著擠進去。

「喂!小兄弟。」

有個熟悉的聲音叫住了我,回頭一看,原來是秦大。

「秦大,您也來啦。」

「對啊。」秦大拍著我的肩:「你不是要我幫你忙嗎?」

「什...什麼?」我雙眼睜得老大,有點不敢相信我所聽到的:「您...您要幫我。」

「嗯。」他豪邁地笑道:「我怎可不幫一起喝酒的兄弟。」

「太...太感激了。」我眼淚快要掉下來了:「您...太有義氣了。」

「開玩笑,秦大何許人也。」達哥此時走了過來:「Shawn,秦大已跟我們兄弟群說了你的事,別擔心,秦大說到做到;Dave跟秦大是老朋友了,所以他會幫你說項。」

「你還不快謝謝秦大。」一道聲音從我身後傳了過來,我再回頭看,原來是仁哥。

「仁哥,你怎麼站在我身後不出聲。」我埋怨道。

「哈哈。」仁哥笑道:「你不用擔心會被Dave弄走了,秦大在記者界闖蕩三十幾年,是Dave前輩的前輩,依他的身份來幫你,一定沒問題。」

「謝...謝秦大。」我趕緊道謝。

「是兄弟就別客氣。」他再度拍著我的肩膀。

此時,Dave果然走了進來,跟在他身邊的還是Angelina。

秦大見狀,二話不說,拉著我走到Dave面前說:「Dave,這是我兄弟,你要好好照顧他。」

「是秦大啊。」Dave笑道:「這有什麼問題,您一句話。」

「他是新人,有幸在你底下做事,你要給他機會。」

「我會的,秦大,我需要找一個朋友,先跟您告辭。」Dave急忙地帶著Angelina離開。

「小兄弟。」秦大對我說:「你不用怕了,我跟他說清楚了。」

「謝謝秦大。」雖秦大跟Dave幫我說項,但我仍忐忑不安,因為明天就是最後期限了。

下一篇:The Headline - 頭條新聞 - The 35th Article

上一篇:The Headline - 頭條新聞 - The 33rd Article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