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13, 2011

當天蠍男遇上雙子女 (三十)

三十、

「Joe說的沒錯。」Lisa說:「你如果想知道凱米對你的感覺如何,你可以直接問她呀。」

「我...我會擔心。」

「擔心什麼?」

「擔心結果不如預期。」

「你不問她,就什麼都不知道,一直在那邊擔心、難過,甚至胡思亂想,都是無濟於事。」

「可是我只能透過MSN跟她聯絡,我沒辦法有更進一步行動。」我搖著頭:「目前我已經陷入絕境了。」

確實,過去能夠成功追到女友,是因為能要到電話;只要能通電話,就可隨時約出來見面,接著就進行後續動作,但凱米不要說第一步,連熱身都無法進行,我完全束手無策。

「既然如此,你就放棄吧。」

我真為天蠍對感情的的龜毛感到非常地悲哀,但愛上一個人的反應就是如此,我又有何辦法跳脫這感情的枷鎖呢。

「不過你又做不到。」她看透了我的內心:「反正都是要弄清楚她的心意,你何不早問早解脫呢?」

「這...」

「這什麼。」她開始教訓我:「大男人這麼不乾脆,反正你們也見不了面,如果她對你沒感覺,或你們無法進一步發展,那就不要再跟她聯絡就好了。」

「嗯,好吧。」其實Joe跟Lisa說的對,如果我不敢踏出第一步,問凱米對我的感覺,日後我回想起來,我一定會後悔萬分。

只是目前的問題在於,我該如何開口?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