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07, 2011

當天蠍男遇上雙子女 (十八)

十八、

在加入她的MSN後,一般來說,喜歡一個人會作的第一件事,就是想要了解她,於是我打開了她的個人資訊。

6月18日,她的生日,雙子座。

她是我今生第一次遇到,也是第一個想追求的雙子女。

為了更深入了解她,第二件會作的事,就是上網查她的星座書或生日書。

有關雙子女個性,是這樣記載:

雙子女的情緒很善變,個性也是一直求新求變,因此要隨著她的性情而一直不斷改變,對任何人、事、物只有三分鐘的熱度。

由於雙子女的個性矛盾,因此她們在一個人獨處時,就想要跟一群朋友聚在一起大瘋特瘋,但在多人的場合裡,又偏偏想一個人獨處。

雙子女往往在外表現一副很成熟的模樣,但其實心裡跟小男孩一樣,對任何事都會非常地好奇,

有關於雙子女的愛情,上面寫著:

對於一般人而言,雙子女保持著一般熱情,由於雙子女對聊得來的朋友態度盡皆相同,因此很多男性會認為雙子女喜歡跟他們玩曖昧;事實上,雙子女並不喜歡曖昧,而是想辦法不讓場面冷下來。

當雙子女真心愛上一個人時,會奮不顧身地捨去一切,全力去愛這個人。

當我看到這兩段時,發現凱米真的很雙子,她對感情非常矛盾;同時,她的很多語言讓我對她的感情越陷越深,已到了不可自拔的地步。

雙子女,一個讓我認真想要去理解,讓我歡喜讓我憂的星座女。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