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16, 2011

當天蠍男遇上雙子女 (三十八)

三十八、

現在的情況非常微妙,經過幾次的談話,我應該會更了解凱米才是,但我發現只了解她的環境而已,而對她的內心仍然非常陌生,甚至我懷疑是不是根本沒認識過她。

「凱米,今天是週末,沒出去玩嗎?」我先敲她。

「沒有,在家看書。」

「是在看有關室內設計的書嗎?」

「不是,是在看小說。」

「有關什麼的呢?」

「國外名著。」

「妳會想看原文書嗎?」

「嗯,還好。」

「有機會我把一些從美國帶回來的原文書寄給妳。」

「好,謝謝。」

「就我經驗來說。」我又忍不住想要多管閒事了:「妳如計畫一年後去英國,應現在就開始要讀原文書練習英文。」

「嗯,我會的。」

我開始教她怎麼練習英文,當然她的回應始終很冷。

「如果妳到英國,我們以後怎麼聯絡?」我換個話題。

「可以跟現在一樣呀。」她回答:「你可以用Email或MSN跟我聯絡。」

「可是妳不是天天都上線呀。」

「有空我就會掛在網上。」

「因我們兩地時差不同,就算妳上線,也沒什麼機會遇到。」我又開始急了。

「那就沒有辦法了。」

我居然忘記,你越是在乎雙子女,她越是想忽略你這件事。

「我一直想問妳。」我說話越來越急:「我們是什麼樣的朋友?」

「我們?一直是不錯的朋友呀。」

「不錯的朋友?我認為妳都不在乎我的感受。」

「什麼感受?」

「妳是不是不了解我在想什麼?」

「嗯,有時真的不了解。」

「那麼,妳有喜歡過我嗎?有想過要跟我交往嗎?」我完全不給自己後路,也不想給她空間了。

在此刻,我已不在乎她的回應與答案了,也不管她是否有下線,我將她在MSN的名字上,按下了封鎖及刪除。

凱米,一個短暫邂逅,與我的生命從交錯回到了平行線。

但命運就是會捉弄人,往往在一個未知的日子,讓一個與你生活呈平行線的人,再次交錯..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