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5, 2011

當天蠍男遇上雙子女 (三十六)

三十六、

跟雙子女談感情如建立在她對你這個人不是一見鐘情的情況下,就會出現你跟兩個對你感覺不同的人在同一時間談感情;怎麼說呢?可能雙子女的這一個人格喜歡你,但另一人格就會拉住這喜歡你的人格,接著她就會陷入一個喜歡你、不喜歡你、喜歡你、不喜歡你、喜歡你、不喜歡的一個無間道狀況。

凱米就是一個活生生的例子。

有時她跟我講話充滿感情,天蠍是很敏感的動物,一下就能知道她的感覺,但有時她跟我講話充滿了不耐,當然我也感受得出來,所以我的心情就一直隨她的人格變幻而變。

我感到我已化身成雙子,不,應該說是多重人格了。

「Shawn,我們學校女生前幾天跟其他學校男生聯誼,她們找我去。」凱米說。

「嗯,然後呢?」

「有位男生在聯誼後,一直打電話給我,但我不喜歡他這樣纏我。」

「那麼妳就跟他說,妳不喜歡這樣,請他注意一點。」

「嗯,但我覺得這樣說好像不禮貌。」

「先別說禮不禮貌,這男的一直打給妳,就構成騷擾了。」

「不過他並未達到騷擾我的情況,我只是不喜歡這樣。」

「這...可是他是在騷擾妳呀。」我似乎有些生氣。

「我並沒有說他不禮貌或騷擾我,你不要曲解我的話。」她的語氣似乎有些不耐煩。

昨天才開心的跟她聊天,今天心情就變得特别差,她到底在堅持什麼呢?

「好吧。」我按捺性子跟她說:「既然妳不喜歡這位男生,就跟他說妳的感覺。」

「我也沒說不喜歡他。」

我簡直快要被她給氣死,如再繼續講下去,必定會吵架或腦充血。

「嗯,我需要出門了,有機會再聊吧。」不等凱米回應,我逕自關上MSN。

現在的我,需趕快想辦法降低血壓。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