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5, 2011

愛上天蠍女的四篇樂章 第一章(十三)

十三、

不知道這是什麼樣的心態,當我在小咪身邊時,我心裡全充滿了小咪的影子;當我在跟心如通話時,我腦中立刻浮現心如的身影。

我想,這是天蠍的不甘寂寞吧。

小咪決定了要讀的學校後,開始找房子住;我當然義不容辭地作她的司機兼顧問,載她去找房子。

「小咪,妳肚子餓了嗎?」我開著車載她,不知不覺已到了中午。

「嗯,有一點。」

「那我們去一家中式餐館吃飯吧。」

「嗯,好。」

我帶她到了學校附近的餐館用餐。

「雖然妳沒交過男友。」我邊用餐邊問她:「但應該有很多男生追妳吧?」

「嗯,老實說,好像沒有。」

「沒...沒有?」我再度不敢相信聽到的話:「怎麼會這樣呢?難道妳不喜歡男生嗎?」

「可能跟我高中讀女校有關吧。」她笑道:「我們很難認識男生,倒是有很多T喜歡我。」

「真的嗎?」我不知我的表情是如何,但我的心中卻是五味雜陳。

一來她沒交過男友,不知是不是很挑;再來以她的外在而言,追她的人必須要條件很好才行。

「妳有兄弟姐妹嗎?」

「我是獨生女。」

「獨生女?」綜合上述幾點,再加上獨生女這項,我發現情況越來越不利。

現在我滿腦子充滿了如何追小咪的事,心如早已被拋到九宵雲外了。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