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26, 2011

愛上天蠍女的四篇樂章 第一章(十五)

十五、

「心如,妳昨天去哪兒了?」我著急地問她。

「我跟家人出去吃飯。」她回答:「怎麼了?」

「昨天在聊天室等妳一天都不見人影,我很擔心。」

「呵。」她笑了:「不用這麼緊張吧。」

我是真的擔心她,雖然我也喜歡小咪,但是只要在心如面前,我對她的感情仍如以往。

這種情形很雙子,好像我體內有兩個人,一個是喜歡小咪的人,另一個是喜歡心如的人,這兩個人常讓我感到不知所措;不過奇妙的是,不論是在小咪或心如面前,喜歡她們其中一人的這個人一定出現,且自然知道該如何應對她們兩人。

這時,喜歡心如的那個人出現在我體內。

「真的啦,我很擔心妳,尤其妳家那邊又不怎麼安全。」

「不要胡思亂想了;你表姐朋友的女兒現在如何了?」

怎麼她還記得這件事,看來找些理由打發她吧:「她現在住在親戚家,等學校看好了,再到附近找房子。」

「你會一直幫她下去嗎?」看得出來她有點吃味。

「不會啦。」我只好哄她:「她一個人在這裡人生地不熟,我當然要盡些地主之誼,等安頓好她後,我就結束我的任務了。」

「任務結束?」她語氣顯得有些憂心:「那你...不會喜歡上她吧。」

她怎會問這問題?看來我必須說謊,以免讓她受傷,但我萬萬沒想到,我的謊言讓我跟她在往後的日子裡,成為完全的陌生人。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