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23, 2011

愛上天蠍女的四篇樂章 第一章(九)

九、

「是小咪嗎?我是Shawn。」我打電話給小咪。

「是呀,我是小咪。」

不知為何,一聽到小咪的聲音,我就感到天旋地轉。

「是...這樣的,我要帶妳去附近的大學去看看。」我又緊張了。

「嗯,好呀。」她聲音聽起來非常開心。

「妳何時有空?我開車去接妳好了。」

「目前我每天都有時間,看你何時方便。」

「嗯,我看一下。」我翻了翻筆記本:「這星期五沒課,那麼我星期五去接妳吧。」

「好。」

我似乎越來越喜歡小咪了,每次都很想打電話給她,聽她的聲音或跟她說話,但另一方面,我跟心如的感情仍持續保持微溫狀態。

其實天蠍的個性是不願見他人傷心的星座,但就因為這種心裡,所以一直對心如說不出我喜歡的是小咪的話。

因為我知道,心如會傷心。

看了看時間,該打給心如了。

「喂!心如嗎?」

「嗯,今天很準時喔。」

有時候,我對這種感情能夠立即轉換的能力感到非常不可思議,到底有幾個人格在我的體內,我也不知道;要說我花心也好,不甘寂寞也罷,總之,我現在是分兩顆心分別喜歡心如與小咪。

「兩件事我一定會非常準時,一個就是打給妳,另一個就是吃飯。」

「真的嗎?你今天心情不錯喔,會開這種無聊玩笑。」

「我是認真的。」

「你最近應該開始忙了吧,已開學了。」

「嗯,我還被賦予任務,要幫表姐朋友的女兒申請入學。」

「什麼表姐朋友的女兒?」

我驚覺好像說溜了嘴。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