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02, 2011

當天蠍男遇上雙子女 (六)

六、

當時我並不知道她是雙子女,但她的一舉一動,完完全全將雙子女特性表露無遺,大方、健談,重點是她是一個好奇寶寶,換句話說,她有著打破沙鍋問到底的個性。當然啦,這是基本個性,後天環境還會讓她有新的個性。

「原來他是跟你一起參展的朋友啊。」凱米繼續說道:「那位伯伯人很好,過來問我一些問題,然後說你想認識我。」

張老板也太直接了吧,這樣一看就知道我是衝著她的美色而來,不會為我編兩句謊言,讓我能夠接下去嗎?

「是...是呀。」我硬著頭皮回答:「因...因為在英國很難見到台灣同胞,所以我...剛在機場見到妳跟妳朋友坐在長椅聊天時,就想要跟妳...打聲招呼,想認識妳...」

這時的我,好像口吃的阿六仔一樣,還台灣同胞咧。

「不會呀。」她指了指張老板那邊:「你身邊不都是台灣來的朋友嗎?」

我啞口無言,只能尷尬地看著她;這她的反應也太快了點吧;我懂了,她有兩個腦子,當然會轉得很快。

「對...對呀」我硬是想辦法把話題轉過來,天蠍男就是有這個硬凹、厚臉皮兼撒嬌的專長:「他們都是跟我一起從台灣來的朋友,所以跟妳...不一樣,妳...比較特別啦。」

講到這裡,我的雞皮疙瘩被我的話肉麻到全跳了起來。

「呵,我沒有什麼特別的。」她微笑地聳了聳肩。

雙子女的她就有這個優點,文不對題的話,只要是覺得順眼的人,就可以接得下去,但是我想她大概很想換話題吧,不過幸好沒回我嗯、對、好及OK等敷衍的字眼,不然後面十幾個小時的飛行時間,可能就變得非常難熬。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