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1, 2011

愛上天蠍女的四篇樂章 第一章(六)

六、

時間過得很快,我回美國已快一個月了,期間我還是和心如在網路聊天室及ICQ上聊天,由於時差關係,我通常都熬夜跟她聊天,有時上網沒看見她,我會打回台灣給她,而我們一聊就是幾個小時。

可能太久沒有小咪的消息,我的心又漸漸回到心如的身上。

「心如,今天妳沒出去嗎?」這天,我打電話給心如。

「沒呀。」

「妳在等我電話嗎?」

「沒...沒有的事。」她愣了一下:「你想太多了。」

巨蟹女的心思很單純,一下子就會被人看穿。

「我快要開學了,到時我只能在妳的晚上打給妳,因為妳的白天,就是我的黑夜。」

「嗯,好,沒關係,你想打就隨時打來吧。」

雖然我們很多談話像情侶一般,但我們自始至終還是保持著曖昧的關係;然而,曖昧就像一層薄紗,揭開了,什麼神秘感都沒了,我跟她都喜歡這種感覺。

「妳會想來這邊玩嗎?」我似乎會問每個喜歡的女孩同樣的問題。

「有機會吧,等我高中畢業再說。」

「妳來以後可以住我家。」

「嗯,你家很大嗎?」

「不大,所以妳要跟我擠一間。」

「哼。」

「好啦好啦,剛跟妳鬧著玩的,我還有一間空房間可以給妳住。」

「這還差不多。」

要追巨蟹女很簡單,對她要非常貼心,以及要視她為自己人;天蠍男就有這種能耐,所以往往追巨蟹女成功的機率超過百分之八十。

這也反映在我跟心如的感情上。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