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12, 2011

當天蠍男遇上雙子女 (二十八)

二十八、

對於天蠍男來說,他會去追他愛的人,也會無私的奉獻,或許旁人看起來很自作多情,但只要能換取愛人的笑容,就算是一絲微笑也好,天蠍男就很滿足了。

我強烈懷疑周幽王是天蠍座。

不過一旦對方沒有意思,或是蹧蹋天蠍男的好意,那麼天蠍男的熱情會漸漸被磨滅,直到最後,天蠍男會離開對方,一方面是不想纏著人家,另一方面是想要放過自己。

我和凱米就是這種情況。

「你跟雙子女認真就輸了。」Joe說:「你不要想太多,對方對你也僅止於喜歡而已,並未把你當成情人來看,所以你也不用太在乎她。」

我把目前的狀況跟joe講。

「你們天蠍就是這樣。」Joe搖搖頭說:「人家眨個眼,你們就魂飛魄散,要是人家向你告白,你豈不是需要CPR了。」

「可是她也不應該說喜歡我的話呀,這樣會讓我越陷越深。」

「你搞不清楚狀況。」他笑道:「雙子女跟誰都很談得來,你以為她只喜歡你嗎?她可能對所有談得來的朋友都說過這樣的話,不管是同性或異性。」

「是我想太多了嗎?」

「現實是殘酷的,你真的想太多了。」

「天蠍的個性你也很清楚。」聽了Joe的話,我感到一絲的難過:「很多時候,不是我想要不陷入就可以不陷入,我無法控制自己的感情。」

「這就是你跟她不同的地方。」他解釋:「你只是她比較喜歡的朋友之一,僅此而已;她有說要你當她男友嗎?她有說愛你嗎?在我們雙子,朋友、好感、喜歡及愛都分的很清楚,各階層都有各階層的朋友。」

「但天蠍不是。」我嘆了口氣:「只要進入了好感,接下來會非常迅速地進入愛的狀況,男女皆然。」

「既然如此,你為何不親自問她呢?」

「問她什麼?」

「問她對你的感覺呀?」他拍拍我的肩膀大笑:「你很想知道答案,可以直接問她,她一定會說對你的感覺。」

問題是,我敢問嗎?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