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07, 2011

當天蠍男遇上雙子女 (十六)

十六、

在讀完她的回信後,心裡自然而然會認為凱米是喜歡我的,且她是個非常主動、有想法的女孩;雖然她仍未給我電話,但是至少我知道她的心意。

我迫不及待地回信給她。

凱米 妳好:

看到妳的回信,我感到非常開心,一來是知道妳已平安到家了,二來我很驚訝妳當時會注意到我。

我並不會覺得當時的妳外表看起來很笨拙,反而覺得妳散發一股別的女孩所沒有的氣質,我很喜歡這樣的妳;也因此,我才會跟那些老板們談起想認識妳的事;當時我還擔心張老板的舉動會嚇到妳,現在看起來,反而要感謝張老板。

張老板在台中開公司,另外還有陳老板夫妻也在一旁幫我,他們在台南開公司,如果有機會去台南找妳,我們可以一起去找他們。

妳最近會有機會來台北嗎?我想請妳吃頓飯,順便帶妳逛逛台北,雖然回台灣不久,但對台北近郊也了解不少,可以替妳好好地介紹。

為了方便我們聯繫,妳能給我電話或MSN嗎?

另外,我們當天匆匆分開,我並未跟妳合照,請問妳可以寄幾張生活照給我嗎?

Sincerely,

Shawn

再次問她聯絡方式,或許是問太多次電話,凱米故意忽略不理,於是轉而求其次,跟她要MSN帳號。

我仔細地檢查信的內容,擔心部份字眼會造成她的不快,相較於雙子的直接,天蠍就是多了份同理心。

我再次按下送出。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