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02, 2011

當天蠍男遇上雙子女 (五)

五、

看到這裡,很多人一定會懷疑我常說交過快一打的女朋友,一定是嘴砲成份居多,但我追到的女朋友不是在網路先認識,也就是打了些預防針,或是對方已對我有某程度的好感了,但凱米不是,我在完全沒有準備下,就被一群見慣風浪的老板們逼出手的對象。

「妳...妳好。」我花了好大的力氣,才回過神來,與她握手:「我...我叫Shawn。」

身為天蠍男,我為到現在為止感到非常抱歉,覺得有辱上天及父母賜予我的本能。

「Shawn?蠻獨特的名字,拼法是S、E、A、N嗎?」凱米問道。

凱米是那麼地落落大方,跟我簡直是成極端的反比。

「這...不是,是S、H、A、W、N,美式拼法。」我回答。

「Shawn。」她點了點頭:「Shawn,你的手很冰又有些抖,你很冷嗎?」

我現在這個狀況叫口嫌體正直嗎?我已盡力讓我的心情恢復平靜,但手卻一直抖個不停,抖到看起來像得了帕金斯症。

「對,對呀。」我收回有些兒發抖的手:「我個性比較害羞。」

老天爺,身經百戰的我,居然連害羞兩個字都會扯出來,我已經徹底懷疑我到底是不是男人了。

「嗯,看得出來。」她笑了笑:「Shawn,剛剛那位是你的父親嗎?」

「那位?剛那位伯伯嗎?」

「嗯!」

「喔,不是,他是我的...喔,不是我的...他是跟我們一起去英國參展的朋友。」我開始語無倫次了。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