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30, 2011

當天蠍男遇上雙子女 (二)

二、

那年,我跟團去英國參展,推銷自家公司的產品,在這參展團裡,我認識了不少中南部的中小企業老板。

在飛機上,她走到中間後排的位子坐下;四排的位子,只有她一個人坐。我目不轉睛地望著她,非常想要過去跟她打招呼,但我不知該如何開口,也不知該如何接近她,只能心裡乾著急。

時間是無情地,雖然從英國飛回台灣需15小時,但如無法開口,即使飛一年,我仍然沒辦法認識她;此時的我,完全不知所措。

天蠍男的韌性及堅持不容小覷,在此次旅途中,由於我結識了幾位大老板,閱人無數的他們,成為我最好的救兵。

「陳老板。」坐在我左手邊的兩位夫妻是台南一間工廠的大老板:「我有一事相求。」

「什麼事?」陳老板及陳太太一起回答。

「在上飛機前,我...我看到一個女孩,我...很喜歡她,但我不知該怎麼開口跟她打招呼。」

陳老板及陳太太聽完後,笑了出來。

「什麼事這麼好笑?」坐在我身後的是台中的張老板,他聽到笑聲後,好奇地問道:「說來聽聽吧。」

「Shawn這小子,哈...哈哈。」陳老板笑到上氣不接下氣:「想要把妹。」

「呵,那就去呀。」張老板笑道:「還在猶豫什麼?」

「我...我會怕。」我靦腆地笑著。

「男子漢大丈夫,怕什麼。」張老板說道:「你這樣是無法成大事,連妹都不敢把。」

「那...我該怎辦才好?」我的心跳開始加速,這些老板們似乎只想看到我的笑話。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