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26, 2011

當天蠍男遇上雙子女 (一)

當天蠍男遇上雙子女

一、

何時我開始關注雙子女?回想2001年,在倫敦機場中,我一眼見到了她;她和朋友坐在機場的長椅上,我走過了她的面前;是的,我被她的氣質給懾住了,她戴著一副黑框眼鏡,穿著連身長裙,留著一頭長過及肩的秀髮,拎著一只皮箱,等待搭飛機。


她開心地與朋友談笑著,我不斷著注視著她,直到她抬起頭來看我一眼後,我才匆匆地將眼神轉向它處。

在機場登機前,我不斷地祈禱她會跟我坐同班機,一起回到台灣;但在排隊出海關的一路上,卻遲遲不見她的蹤跡;也許她是其它國家的東方人、也許她是要到其它到地方,我心中一直出現各種大大小小的問號。

天蠍男,疑神疑鬼、完全負面思考的個性在此表露無疑。

離登機還有數十分鐘,我按捺不住想她的心情;是的,天蠍男另一面,強烈的佔有慾出現了;我一直渴望見到她,不斷地在機場望著她的蹤跡,但始終見不到她。

越是想要找她,等待登機的時間越是漫長;坐在候機室的長椅上,心中不斷浮現她的容貌,想著要如何認識她,認識後該如何繼續聯絡,甚至如何跟她表白;天蠍男,想太多、自我感覺良好的個性又出來了。

機場服務人員開始召集,旅客也陸續開始排隊上機,我拉起身邊的行李,慢慢地推進了通往機內的走道。

走到機艙的位置前,將行李擺放好,坐定在位置上後,準備等飛機起飛;但就在這時,我突然見到她拉著行李走了進來;是她,決不會錯,就是我一直想見到那位女孩,原來她跟我坐同班飛機,所抵達的目的地也是一樣,台灣。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