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21, 2011

追求處女女要點 + 剖析

追求處女女要點 + 剖析

要追求處女女其實不難,Shawn在交過兩個處女女朋友後的感想,就是要鍥而不捨,然後從中慢慢修正錯誤,處女女會慢慢接受你的;原因在於處女女常常處於矛盾的狀態中,也就是龜毛。在追求她們過程中,由於她們會在你到底合不合格當男友之間舉棋不定,因此你必須要站在非常堅定的立場告訴她們,你就是她的“合格且正牌的男友”。



要說一個女生身體裝了兩個靈魂,第一名是雙子女、第二名就是處女女,而天蠍則排第三。這三者的不同處,在於雙子女身體裝了兩個兄弟、處女女裝了矛與盾,而天蠍則裝了天使與惡魔。

處女女的耳根子非常軟,很簡單的幾句話就可以騙到她們,也因為如此,處女女的愛情永遠都處於信任中,除非另一半一直背叛或做了太多對她們不起的事,不然她們的胸懷是非常的寬大,且最大優點就是完全不會記仇。不過也因為她們太過心軟,因此常常會在前男友(假如曾交過男友)、家人、現任男友中間左右為難,有時因為前男友的背叛或花心等因素而分手(當然分手過程也會是一直分分合合,直到最後受不了才分),處女女會認為這是自己的過錯,當好人當得太徹底了點。

處女女脾氣會比較硬一點,如果自己堅持的事,就會一直堅持到底,但會讓她們堅持的事並不多,往往男朋友或老公講兩三句,她們就心軟了,所以也算好溝通,說好聽點是單純。再強調一次,要追處女女不難,只要有主見的男生,應是輕而易舉。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