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08, 2011

奉獻 - 獻給全天下偉大的母親

奉獻,是一首非常好聽及有意境的歌,由蘇芮主唱,也代表母親對小孩無私的愛,在這母親節當天,Shawn介紹這一首歌給全天下的母親,祝每位母親都有一個快樂的母親節。

歌詞

長路奉獻給遠方,玫瑰奉獻給愛情,我拿什麼奉獻給你,我的愛人
白雲奉獻給草場,江河奉獻給海洋,我拿什麼奉獻給你,我的朋友
我拿什麼奉獻給你,我不停的問,我不停的找,不停的想,啊. . . . . . . . .
白鴿奉獻給藍天,星光奉獻給長夜,我拿什麼奉獻給你,我的小孩
雨季奉獻給大地,歲月奉獻給季節,我拿什麼奉獻給你,我的爹娘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