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05, 2010

NBAのShaqの終末の焉

Shaquille O'Neal終於以最低薪資一年140萬美元加入Lakers的死對頭Celtics,這也是Shaq繼Magic、Lakers、Heat、Suns、Cavaliers後,第六個加入的球隊,有趣的是NBA兩名O'Neal (另一名為Jermaine O'Neal)終於同一隊了。這次Shaq加入Celtics其實應不會為了奪冠而去,因為Celtics今年補強的人太少又太老,不要說對Heat有危險,對Magic可能也很難打了,不過仍被許多人看好東區霸主之一。Shaq加入能有多少效應,要等開季後才能知道。


不過以前Shaq在Lakers時,應為當時NBA的第一中鋒,歷經90年代幾名中鋒年老後,2000年開始,已沒有中鋒可以跟他比拼了,就跟Jordan在90年代一樣,沒有一個Shooting Guard能夠跟他比拼一樣。

下面放一段Shaq當時君臨天下,強壓NBA各大中鋒的精彩影片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