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23, 2010

2010 環法第十七站 精華篇 + 第十八站 地形搶先看

2010 環法 Stage 17 - Pau -> Col du Tourmalet 174 km

在一天的休息後,果然第二天又出現超刺激精彩賽事,最後9公里,新一代爬坡王Contador對上被環法官方封為The King of the Col du Tourmalet的Schleck弟,在最後登上Col du Tourmalet之際,這陡坡平均9%,說陡也真的蠻陡的,經過超過160公里的折磨,還要爬這最後的陡坡,大家都沒力了吧。



Contador與Schleck弟的對決一直很精彩,這站如沒意外,應是今年環法最經典的一戰,兩人一直對決到山頂,不時互有領先,不過在最後100公尺內,Schleck弟展現軔性,奪得單站冠軍,但卻和Contador秒數相同,可惜了,黃衫還是總成績第一的Contador續穿。而一直排名第三的Sanchez,因途中摔車,把總成績第三的位子給摔掉了,真得不償失。





2010 環法 Stage 18 - Salies-de-Béarn -> Bordeaux 198 km

第十八站為平路及下坡地形,雖有198公里,但因路程簡單,如果沒有逆風搗亂,選手們應該是輕鬆騎才對,而Contador與Schleck弟會不會有人偷跑,且看這場賽事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