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09, 2005

Gundam W - Endless Waltz

這是一部日本卡通,也是令樂章印象最深刻的卡通。故事裡的男女主角,希洛(HEERO)和莉莉娜(RELENA)是一對生命共同體的戀人。莉莉娜的身份是地球的外交官,而希洛卻是一位為戰爭而活的戰士。不懂得愛情的希洛,卻因為莉莉娜在無時不刻的關懷下,了解感情世界。

在這部無盡的華爾滋(Endless Waltz)裡,莉莉娜被野心軍事家綁架後,希洛拯救為了最愛的人,不禁冒著生命危險深入虎穴。對於希洛的勇氣及莉莉娜敢愛的個性,令樂章非常地感動。在愛與恨中,終究是愛戰勝了恨,也讓希洛了解愛是一切,以致於在最後一幕,希洛救了莉莉娜而受傷後,希洛感到非常安心地在莉莉娜的懷中。

樂章認為愛真的很偉大,能讓一個人的心給融化,這部片子不但藉由Gundam的故事讓樂章了解到愛的真諦,也讓樂章了解到,真心相愛的倆人是會永遠地相信對方。雖然在最後,希洛並未陪在莉莉娜身邊,但倆人的心卻是緊緊地繫在一起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