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0, 2016

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(168):長島陰宅 – 阿米提維爾的戰慄(三)

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(168):長島陰宅 – 阿米提維爾的戰慄(三)

雖然地下室非常暗,每個人都感到很害怕,但唯獨神父持續默唸著驅魔的經文。神父拿起聖水,灑在地下室的四周,再拿出十字架,大喊了幾聲經文,最後三人隱約聽見了數十道的慘叫聲後,地下室又恢復了平靜,而他們的手電筒又亮了起來。在神父進行完驅魔儀式後,眾人趕緊離開地下室。

在進行完淨化儀式後,喬治要付神父費用,但神父堅拒不收。只是他在離開前,對著三人說,這間房子內部的惡靈不非常多的惡靈與怨靈存在,且有些惡靈的能力過於強大,光是靠淨化儀式,是無法驅除這些靈體,唯一解決之道,就是儘早搬出這間房子。
https://i.ytimg.com/vi/7W8eS5FXC8E/hqdefault.jpg

喬治與凱薩琳雖然相信神父的話,但因為他們才剛買這間房子,並不捨得搬出去。他們心想,假如他們封住地下室的們,應該可以避免惡靈的侵襲。神父再囑咐他們說,這棟房子的二樓的一個房間,有著強大惡靈存在,最好是將二樓的那間房間封起來,永遠不要踏入,以避免發生意外。

在神父走後,喬治夫婦二人將地下室與二樓有問題的房間的門,用木板給封了起來,避免有人不小心進去。而在神父進行完淨化儀式後,這間陰宅非但沒有平靜下來,反而出現更多恐怖的事件。凱薩琳與小孩們常在家裡,聽到一些怪異的叫聲,也常被無形的手觸碰,甚至被抓傷。

最詭異的一次,在凱薩琳睡到半夜時,不知為何,一直有著嗤嗤嗤的笑聲吵著她。他被吵醒後,下床準備走到廚房,煮些宵夜吃。當她經過鏡子面前時,不經意地看了鏡子一眼,卻見到鏡子反射出來的是一個黑色長髮,面無表情的女人在看著她。她以為眼花了,於是揉了揉眼睛,再往鏡子看去,卻見到這面無表情的與女人在對著她笑,雙眼的眼眶沒有眼珠。她嚇得跌坐在地上,失聲尖叫了許久。雖然靈異事件一直不斷發生,連他們的小孩都受不了,要求喬治夫婦搬家,但她們仍堅持這間房子已經過淨化儀式,小孩們所碰見的,都是心裡產生的幻覺而已。

兩個月後的一個晚上,喬治在半夜熟睡時,突然被凱薩琳的尖叫聲嚇醒。他以為凱薩琳作了惡夢,於是他轉過身,拍了拍睡在旁邊的凱薩琳,安撫著她。然而,凱薩琳說她從床上跌了下來,腰受了傷,要喬治扶她起來。這時喬治突然驚醒,因為睡在他旁邊的,已經不是凱薩琳了。

喬治不敢掀開被子,看身邊到底是誰。他匆忙地走下床,抱起跌坐在地上的凱薩琳,準備要往房間外跑出去時,卻聽到他的小孩們的房間出現強烈地撞擊聲,並伴隨著小孩的哭喊聲。他立刻跑到房間門外,叫著他的小孩一起跑到一樓躲起來。當眾人都到一樓的大廳後,準備喘口氣,這時房內出現了刺耳的尖叫聲。所有人當場嚇到衝出屋外,包括喬治在內,再也不敢進到屋內。

經過此一事件後,喬治一家人暫時住在旅館,誰也不想回去住,甚至連收拾行李都不敢。喬治之後找到了新房子,而這棟充滿惡靈的兇宅,則是順利地賣給下一任屋主。由於此一事件在當時轟動了全國,因此來參觀的遊客越來越多,以致於新屋主改了地址,由原來的112 Ocean Ave.,改為108 Ocean Ave.,至今此房子仍然存在。

而最驚人的是,當初史提夫沖洗神父進行淨化儀式的照片後,其中有一張是在無人的二樓,出現一個雙眼發光的小男孩,帶著充滿恨意的眼神,不斷地瞪著他們。
Source:http://www.historyvshollywood.com/reelfaces/amityville-ghost-boy.php

進行淨化儀式的神父接受電視訪問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