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09, 2011

The Headline - 頭條新聞 - The 8th Article

The Headline

頭條新聞

The 8th Article

在董事長離開後,部份平面及電視記者也跟著離開,我則留在會場看看新產品,並想辦法認識一些工作人員,也就是媒體上常說的業者或廠商。

此時,我見到Vincent在會場裡。

「Vincent,您好。」我上前跟他打聲招呼。

「喔,是你啊。」他笑了笑:「怎麼樣,有沒有找到什麼新聞?」

「我...沒有啊。」

「剛你不是跟那些記者圍在董事長身邊嗎?」

「對...對啊。」看起來Vincent好像懷疑我隱瞞他很多事,但我記錄一堆七嘴八舌的問答,尚未消化,實在不知要寫些什麼新聞。

「那我先走了。」

「等...等一下。」我還未問他今天要寫什麼,他已經不見人了。

順哥曾警告我,要跟Vincent和平相處,且不能展現企圖心;我是認為我有很努力去做,但效果不彰也就罷了,現在好像惹得 Vincent更不高興,看來要討好這些前輩記者,對我來說非常困難。

「您好,我是新芯電子的產品經理小杰。」一位年約25歲的小哥走了過來,跟我換了名片:「如果您對我們新產品有任何問題,我可跟你回答。」

其實我也不知道要問什麼,筆記本密密麻麻地寫了一堆也沒重點,於是我就問他:「你們今年預估新產品會帶來多少利潤?」

「這...我不知道。」小杰說:「您可能要去問一下我們發言人,我只能就產品面回答您;數字預估方面,我們不能回答。」

「那...就算了。」我揮了揮手。

此時手機突然響起。

「喂!」是Dave打來:「Shawn嗎?你在哪裡,趕快給我回來。」

我還未來得及回話,他就掛斷了。

現在才15:00而已,我實在不知道有什麼嚴重的事,需要這麼緊急找我回公司,但Dave長官一聲令下,就算烈日當下,我也只能騎著我的機車回公司了。

下一篇:The Headline - 頭條新聞 - The 9th Article

上一篇:The Headline - 頭條新聞 - The 7th Article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