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03, 2011

追求水瓶女的攻略及剖析

追求水瓶女的攻略及剖析

老實說,Shawn覺得水瓶女都蠻吸引人的,標準的風象星座個性,做朋友非常容易,但要她們愛上你,可是難上加難啊,你要萬中選一才有機會(這句適用於雙子)。

Shawn過去對水瓶女動過心,也試過追求,但對於天蠍男三分鐘熱度來說,只要發現沒希望個兩週就不想追了,因為放長線釣大魚並不是Shawn的習性,Shawn喜歡速戰速決;不過就因為對水瓶女動過心,又問了過去的水瓶女同事該怎麼追,Shawn才對水瓶女有更深一層的認識。


水瓶女跟異性的相處,可用兩個字形容,曖昧。

她們是天生的曖昧女神,怎麼說呢?她們可以跟你聊很多很多私人的事,包括她們在家的生活,跟男友的生活,如果有外遇狀況,她們也會跟你一五一十地報告;那他們是喜歡你嗎?錯了,她們是把你當很要好很要好的朋友,但一丁點兒的喜歡都沒有。

由於水瓶女的外向及超有異性緣,因此圍繞在她們身邊的男性非常多,特別是想追的男性,更是多得可怕,這點跟雙子女非常非常類似。

要怎麼追水瓶女呢?耐心、耐性及一騎擋千的精神,怎麼說呢?因為水瓶女喜歡一個人要在某個時間某個點,突然的喜歡你,所以你要一直跟她有耐心糾纏著,久了還不一定是你的,就放機靈點,在她喜歡你的點出現時,趕快把上。

耐性就是要配合她及習慣她的無厘頭,這點可能天蠍男、摩羯男或金牛男等一板一眼的星座男是受不了的,所以Shawn很佩服目前一位水瓶女同事的天蠍老公,他應該有著過人的耐性。

那麼一騎擋千呢?就是水瓶女無論什麼時候,身邊都一堆蒼蠅,要趕走這些蒼蠅,你必須要有過人的能力,也就是你要證明你不是蒼蠅,且可以拍死這些蒼蠅。

追水瓶女一定要有另一個水瓶女或水瓶男當軍師,才有希望達陣,因為你可能一恍神,就錯過她突然愛上你的那個時間點,且重點是,你還不知道那點何時出現時,就被判死刑了。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