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06, 2009

解析追求天蠍女要點

解析追求天蠍女要點

有鑑於01的前輩教導並分享如何追摩羯女的文章,SHAWN在此也提供一篇如何追天蠍女的文章。

有人說天蠍座是個很狠很神秘的星座,這是冤枉的,天蠍座是個單方面思考的生物,不論男女都是愛恨分明,換句話說,他或她會用所有的方式讓妳或你很明白的知道是討厭或喜歡妳或你。如果天蠍座一旦討厭一個人,對不起,基本上這跟宣判死刑是差不多的,因為會永遠不想跟這人聯絡,會用盡一切方法來消滅這人的聯絡方式。

再回到天蠍女,SHAWN曾交過四名天蠍女,前兩個跟現任的女王皆很愛SHAWN,甚至她們會為了SHAWN付出所有,SHAWN非常非常感謝她們。SHAWN敢說,被天蠍女愛上了,你將是全世界最幸福的男人,因為你根本不需告知你要什麼,她們就會準備的好好的,要說讀心術是她們的天賦也不為過。

一旦跟天蠍女交往,千萬不要辜負她的愛意,千萬不能傷害她們,她們雖表現很勇敢,但內心是脆弱的。她們的勇敢會表現在跟你切斷所有一切的關係上,但她們的脆弱會反應在傷害她們自己的身上。犧牲、奉獻四字道盡天蠍女的一切了。

要追她們需要有一顆熱情的心,要多熱情?就是可以把水煮熟甚至蒸發的熱情。一開始追她們時,如果她們對你沒意思,那就很抱歉,你不是直接砍掉重練,就是要放1000%的心力去追了。如果她們覺得你還不錯,有起碼的好感,那你成功的機會就直上30%了。

要讓天蠍女對你有好感不難,只要有一個很特有的特點,包括有錢、帥、講話溫柔、聰明、有好的工作,如果求其次,會講笑話、會撒嬌等,不要多,一個就行了,這就構成吸引天蠍女的前提了。接下來,就是要展開熱烈的追求,熱烈但不要衝動,熱情但不要擾人,記住,一開始你要習慣她們的步調,接下來要她們習慣你的步調。

再來就是最重要的一點,也是能否把到的關鍵點,就是這男的大不大方。當你跟天蠍女已經有了曖昧關係後,記得,一定要直接牽手或表白,或許有人說表白太老套,會給對方發好人卡的機會,但是天蠍女卻很吃這一套,她們不喜歡太小家子氣或扭扭捏捏的男人,時機到了,就衝了,通常只有1%以下的機率被發好人卡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