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22, 2024

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(479):令人不安的神秘雪女照片

2014年,網路上流傳一張在雪地裡的女子照片。照片中的這名女子雖然面帶微笑,但表情及眼神,卻是非常憂鬱。這張照片看似女子的自拍照,但卻不知何時被放到國外論壇上,一時之間,出現了許多這張照片的都市傳說。然而,大部份的版本,就是在這名女子在拍攝這張照片後,被殺或自殺身亡。也因此,網路流傳這張照片中的女子固然美麗,但卻帶有使人不幸的詛咒。
這張照片被貼出後,有人指出這名女子是Takako Konishi在自殺前的自拍照。Takako Konishi是名日本女子,她的死也是一個都市傳說。因她很喜愛電影Frago,所以她獨自一人到美國明尼蘇達州,找尋電影中的寶藏。然而,卻死於超自然現象,屍體沉於底特律。不過當地警方則在調查後,發現她是由日本移民來美國工作,因失業加上破產,最後跳進底特律湖自殺。
第二個都市傳說為,這是一名日本創作型網路歌手,白瀨百草死前的照片。因白瀨百草在這照片貼出不久後,在網上貼了一系列雪中自拍照,其中一張是躺在雪地上,文字說明她已死亡的照片。然而,這只是她想要惡搞,跟她的粉絲所開的玩笑。白瀨百草目前還活著,只是停止創作了。
第三個傳說是,這名雪女為一名韓國人,因為有網友在韓國論壇上,發現她的數張照片。不過當時網友在不懂韓文的情況下,認為是韓國人在分享一些美女的照片。事實上,懂得韓文的美國韓裔網友則說,韓國論壇也在找尋這名雪女的真相,因為他們聽說,這名雪女在照了幾張照片後,就被殺害了,屍體至今仍未找到。所以他們想要知道,這件事的真相。
最後的一個傳說,為一名是搜救員的網友,在國外論壇上,寫著這名女子與五名朋友一起出遊,他們到了一座被稱為禁忌的森林遊玩,但卻人間蒸發。由於他們家人的報警,當地市政府出動搜救隊員。在搜救過程中,見到一部數位相機及部份人遺留下來的物件。當一名搜救隊員察看照片時,發現如依照拍照時間順序來看,每一小時,照片裡的自拍照,就少一人。
亦即,一開始的自拍照,原本有六人入鏡,但過一小時,照片自拍剩五人。再過一小時,只剩四人。最後一張自拍照,僅有這名女子,也就是這張照片。正當他詫異不已時,搜救隊員找到五人的屍體。然而,每一具屍體都是被虐殺,除了被歐打的痕跡外,也被利器給砍斷手、腳或脖子。不過,任憑搜救員再怎麼找,都找不到這名女子。
其中一名搜救員似乎對此事有印象,於調閱失蹤人口的記錄,令人驚悚的是,這名女子早在數年前,就已在這座森林裡失蹤了。於是這成了懸案,因為這失蹤的女子,怎麼又會出現,並約五名朋友,一起進到森林被不知名的人或非人類虐殺。而這名女子,又怎麼會在最後,留下一張自己的自拍照,這些都成了謎。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