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09, 2020

吸引力法則(15):相信的力量: 相信自己,化不可能為可能 – 阿諾史瓦辛格

相信自己,化不可能為可能 – 阿諾史瓦辛格 過去我有個習慣,一直說這不可能、那不可能,但歐美成功人士,從未將“不可能”這三個字,放在嘴邊,甚至放在心裡。他們認為所有是都是有可能(Anything is Possible),取決於我們作與不作、如何去作、是否能夠堅持下去,這三個重點。  

例如,過去人們想要在天上飛,接著就有人發明飛機、火箭,帶著我們飛上天空。例如我們想要千里傳音,接著就有人發明手機,實現我們的願望。在實現願望的過程中,往往會經歷過許多的挫折及失敗,但並不代表我們的願望不會實現,相反地,我們將成功的拼圖,一片一片地拼上去。  

當我們走在願望實現的路上,不論是事業的成功,或是男女朋友的交往,又或是吸引對的人,出現在我們的生命裡,都會經歷一番可能會很輕鬆,又可能會很艱辛的過程。這時我們需要的,就是堅持下去。

 「你必須去作兩件事。」國際巨星阿諾史瓦辛格(Arnold Schwarzenegger)曾說過:「不論你來自小村莊,或是大城市,第一件要作的是,就是盡你全力去作任何事。其次,就是為你自己設下非常清楚的目標與方向。」



「你必須要充滿勇氣與毅力,同時還需要遵循自己所設下的規範。」他說:「然而,最重要的是,不要去理會其他人的酸言酸語。因為你所走的每一步,很多人都會對你說,這是不可能的事。就像我想要成為世界第一的健美先生, 許多人對我說,這是美國人的運動,我不可能會得到第一名。」

「當我演電影時,許多人對我說,我有很重的口音,我不可能成為電影男主角。」他說:「每件事對很多人來說,都是看起來不可能的,一直到有人完成為止。」  

「相信你自己,化不可能為可能,不要怕失敗。」他說:「不要去理會那些說酸言酸語的人,永遠保持你的熱情。」 相信的力量:相信自己,我們一定能作到 粉絲頁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hawnyhc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