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19, 2016

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(218):伊斯蘭國暗網歸來的處刑影片

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(218):伊斯蘭國暗網歸來的處刑影片

說到伊斯蘭國,就會聯想到殘酷的殺戮。伊斯蘭國向來是用恐怖統治反抗軍或人民,因此他們絕不會手軟,而一次比一次還兇狠。由於伊斯蘭國極力散佈他們的恐怖殺人手法,在表網已經到了容忍極限下,於是他們改朝向暗網發展。


當然這也不是伊斯蘭國第一次利用暗網為管道,偷渡他們的處刑影片。事實上,他們是很有規劃地散佈。首先他們會讓自願者,在暗網論壇佈局。這些自願者聲稱可以得到一些殘酷的影片,特別是伊斯蘭國的處刑影片,接著一群人就會主動地相這些自願者索取影片,並發佈在表網上。甚至有些人認為,伊斯蘭國與紅色刑房結盟,共同拍攝更為殘忍的影片,並藉以收費,賺取實質上的利益。畢竟紅色刑房的賺錢理念,與伊斯蘭國有大同小異之處。

許多表網的視訊網站,已經容忍他們的影片到了極限,於是有些伊斯蘭國的處刑影片,基本上,在大部份的表網已經見不到了,因為這些網站,包括Liveleak、BESTGORE等,也見不到太多新的影片。主要是他們也是開始防範,成為伊斯蘭國散佈恐怖的管道。

不過仍有幾個表網論壇尚能見到這些影片,其中最令人畏懼的,可說是殘酷論壇之首的deathaddict,這論壇繼承了過去在暗網最為活躍的Screambitch及Violentdisires論壇的殘酷傳統。直到現在deathaddict仍有人轉貼影片上去,但美國聯邦調查局也不會坐視不管,deathaddict隨時都有被封網的可能。

目前最為殘酷的影片是,伊斯蘭國行刑者,用散彈獵槍轟掉犯人的腦子,這較過去用高射炮轟掉犯人的頭後,另一更為殘忍血腥的處刑手法。不過值得注意的是,伊斯蘭國處刑過程,似乎愛上了採用電影拍攝的手法。

這也是繼上次高射砲處刑採用1080P與60fps的攝影機拍攝外,再次仍採用同樣的拍攝技術,也同樣加上慢動作。在超清的解析度下,拍攝者用攝影機特寫犯人的腦子整個爆裂,甚至腦漿四溢的畫面。

這幾名犯人被伊斯蘭國定罪為不信教者,伊斯蘭國成員常會在街頭,隨機攔下路人,假如路人無法背出伊斯蘭國的教義內容,他們就會進行當街處決行動,同時也會押來其他人,包括老人、婦女、小孩等,共同觀看整個處刑過程。在這種公開處決的情況下,一般人民自然不敢反抗,達到震懾的效果。

事實上,伊斯蘭國除了這部殘忍至極的影片外,也製作了許多類似殘酷的影片,因為他們認為,一般的砍頭或割頭影片,已不足以震懾他人,所以會想更多的處刑花招,並加以更精美的拍攝手法,將處刑的恐怖過程,完全呈現在眾人面前。

注意,影片非常殘忍血腥,不適者請勿點入:
https://forum.deathaddict.com/showthread.php?2408-ISIS-Executes-6-%96-One-of-Their-Most-Graphic-Ever-%96-quot-Deterring-the-Paid-Agents-quot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