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23, 2016

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(173):聖詹姆士旅館的17號房(下)

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(173):聖詹姆士旅館的17號房(下)

員工在發現帕翠莎時,雖然與艾德西斯堡格一樣,雖然是躺在床上被發現,但她昏倒在床上的姿勢與表情非常詭異。她的身體是呈現一個大字形,且雙手握著拳,特別是她的雙眼睜得非常大,嘴巴也打開著,似乎被什麼東西給嚇到。員工在見到她時,以為她已經死了,因為她的表情就像被嚇死的人一樣,但員工用手在她的鼻孔前探了探,發現她還在呼吸,只是暫時失去了知覺,於是盡快將她和艾德西斯堡格一起送醫急救。
Source:http://www.legendsofamerica.com/Photos-Cimarron/StJamesGhost.jpg

當帕翠莎清醒過來後,她對身邊的人述說她的狀況,所有人聽得都覺得非常驚恐。在艾德西斯堡格關上全部的燈後,帕翠莎也已經感到非常疲倦,於是她轉過頭,背對著艾德西斯堡格睡覺。當她一閉上眼睛時,就感覺到身後有人在推擠她。在被推擠到床的邊緣時,她認為是艾德西斯堡格睡姿不好所造成,於是翻過身,準備要將艾德西斯堡格推回去。然而,她頭才轉到一半,發現天花板似乎不太對勁。她仔細一看,卻見到一名男子貼在天花板上,一直看著她,她嚇到動彈不得,全身直發抖。

她一直望著天花板,視線不敢離開半秒,深怕男子跳下來到她的身上。她用手肘推了推身後的艾德西斯堡格,但並沒有任何反應。她以為艾德西斯堡格睡著了,於是搖得更用力,希望他快點醒來。只是搖了半天,還是一樣沒有動靜,最後她實在受不了,轉過身去看。這一看,她嚇到差點沒從床上跌下來。原來睡在她身旁的人,並不是艾德西斯堡格,而是一個從未見過的男子。

她雖然很想逃出房間,但全身早已被嚇到無力,動彈不得。好不容易從失神狀態回過神來,她心想這不是辦法,得先逃出房間再說,於是她努力地從床上坐起來。不過就在她起身的一剎那,眼前突然出現許多影人。帕翠莎睜大了雙眼,張大了嘴,尖叫了一聲,便倒在床上,整個人昏了過去。

聖詹姆士旅館的主人夫婦,在17號房遇到靈異事件的消息,很快地就傳遍了附近的小城。有些喜歡靈探的年輕人,想前來住在17號房裡,體驗這間房間的空怖,更有人組團前來。不過艾德西斯堡格為避免發生意外,暫時不對外開放17號房。

過了幾個月,艾德西斯堡格找了位驅魔者來淨化17號房。這名驅魔者一踏進房間時,立刻就對他說,這間17號房的惡靈數量,是他擔任驅魔者以來,遇過最多的一次,不過幸好尚未有人被惡靈附身,只是以他的功力來說,只能夠暫時封印這些惡靈,沒辦法完全淨化。

艾德西斯堡格曾請美國知名的靈異事件研究學者,進行17號房的靈探,並在房間內住一晚。雖然這名學者到過許多陰宅,但到了第二天,他卻是臉色慘白地走出房間,並告知艾德西斯堡,他的研究到此為止,因為他無法忍受再住17號房一晚。

艾德西斯堡格並不意外他會這樣說,但這學者卻在最後補充一句,不但17號房如此,就我對於這間旅館的瞭解,在西部拓荒時期,這邊死了無數的人,特別是有些殺人不眨眼的罪犯。由於當時的旅館主人不知如何處理,於是將死人的屍體全數埋這間旅館底下,而依照當時旅館建造的外觀來說,看起來就是一個巨大的墓碑。
Source:http://photos2.meetupstatic.com/photos/event/4/0/e/e/600_281836622.jpeg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