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11, 2016

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(154):布朗山的異世界之光(二)

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(154):布朗山的異世界之光(二)

布朗山事件在一些登山者或當地居民的口耳相傳下,越來越多人對這座山有興趣,特別是研究一些未知事物的團隊,他們甚至認為,可以在這裡找到進出異世界的出入口。不過有一些研究團隊,仍然懷疑整件事都是偽造出來,由當地民眾口耳相傳的都市傳說,其中揭發過許多假靈異事件的學者喬尼可歐(Joe Nickell),就對此事感到懷疑,他決定組團去當地一探究竟,但這次的探索卻也讓他遇到終身難忘的遭遇。
Source:http://www.ibiblio.org/ghosts/mtnsign.gif

喬尼可歐與他的兩名助手強尼、史帝芬,一起到了北卡羅來納州的布朗山。在登山前,他們住進山腳下的一個住著一群切羅基族印地安人的小鎮。他們在小鎮高薪招募帶著他們登上布朗山的嚮導,但詭異的是,並沒有半個人前來應徵。有一日,一名印地安老人到他們住的旅館,對他們說明布朗山是一座令人畏懼的山,裡面住著一群惡靈,被當地人視為禁區,因為他們相信,所有人死亡後,都會從這座山發亮的地點,進到亡靈的世界;因此只要有人走進這座山,意即他將無法再活著回來。

喬尼可歐對此說法叱之以鼻,他反駁印地安老人的話,說這些都是沒有根據的都市傳說,那些發出的光,只是山下汽車、火車經過時,車燈所反射出來的光;又或是月亮照到樹葉的水滴,反射出來的光芒。他甚至認為,這世界上,根本沒有一個地方是可以通到異世界。

印地安老人見勸他不動,只好悻悻然離開。喬尼可歐為了能夠順利解開布朗山之謎,於是將招募薪資提高三倍,這相等於當地人工作半年的薪水,以期望順利找到人選。所謂重賞之下,必有勇夫。這豐厚的獎金,果然引來了兩位切羅基族的青年,他們分別是歐胡與印卡。歐胡是一位25歲的青年,年輕力壯,曾偷偷登上布朗山數次,雖未曾見過任何不尋常的現象,但他聽過太多的傳說了,於是很想上去一探究竟。印卡則是另一位20歲的青年,他雖然沒有登過布朗山的經驗,但北卡羅來納州的山,幾乎都走遍了,甚至也登上過其它州的高山,對於登山,可說是非常有經驗。
Source:http://www.csicop.org/uploads/images/si/SI-40-1-brownmountain.jpg
由於切羅基族白天會派人守著布朗山的入口,勸阻遊客上山,以免發生危險。到了晚上,這些守護員就會回家,因為越接近夜晚,布朗山的危險度就會越高。也因此,布朗山晚上是沒有守護員看守,有些切羅基族年輕人會趁晚上,偷爬上山飲酒作樂。在這些偷爬上山的年輕人中,有幾名卻無故地失蹤,雖然當地切羅基族人與警察一起搜山,但仍是徒勞無功,而他們搜索的範圍,也僅止於山腳下,不敢越雷池一步。

歐胡的一位兄弟,就因為與其他年輕人一起上山後,再也沒有回來。這也讓歐胡偷爬上山數次,目的就是為了要找出失蹤的兄弟,但當然結果也是令人失望的。歐胡趁著這次喬尼可歐的招募,除了高薪誘惑外,他也想再度上山找尋他的兄弟。

喬尼可歐在成功招募到歐胡、印卡兩位切羅基族人後,與他的兩名助手強尼與史帝芬共五人,趁著守護員在凌晨撤走時,開始他的布朗山探索之旅。只是他莫名的堅持,讓一行人遇上永生難忘的恐怖遭遇。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