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02, 2017

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(326):網路怪談:谷歌街景的亡靈之屋(上)

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(326):網路怪談:谷歌街景的亡靈之屋(上)

谷歌街景常常會出現一些,從未見過或令人意想不到的畫面。在美國紐約有一棟外觀類似城堡的房子,光以外觀、地點、裝潢來說,應該可以賣到超過一百萬美元,但實際價格僅有十萬美元。不過這棟房子從前一名屋主於2010年出售後,到目前為止,都還未賣出去。

詭異的是,附近鄰居,甚至連狗,都不敢靠近此房子一步。因為他們知道,這棟房子充滿著亡靈,因此私底下又被稱為亡靈之屋。雖然許多美國人,並不怕住進這類的房子,但卻仍是無人問津。在谷歌街車拍攝街景後,發現無人居住的房子,卻多了幾個手印在窗戶邊。
Source:http://abandonedspaces.net/index.php/2017/05/28/this-house-is-for-sale-and-what-google-maps-caught-inside-explains-the-cheap-price/

雖然有人認為,應該是裝修工人留下來的手印,且也隱約見到木梯等工具。不過這棟房子的屋主,早已不再找人裝修,更不可能有工人,會自願到這裡裝修。因此谷歌街車所拍到的白手印,到底是誰留下來,還是亡靈手印,仍一個謎題。

這棟房子建立於1900年,當時屋主的名字為湯普森,他與太太南西、女兒夏綠蒂,一起從歐洲搬到紐約後,雇用設計師與建築工人,建造這間房子。然而,設計師與湯普森,因為設計費用吵了起來,於是設計師故意將房間設計為十三間。這個數字不但被西方人視為不吉利,且更為屋主帶來噩運。

在建造時,建築工人在整理第十三間房時,突然天花板塌了下來,壓死一名工人。雖然後面工人試著建完第十三間房,但工人陸續的受傷,使得湯普森不得不放棄第十三間房的建造,並用木板隔起來,形成一個密閉的空間。

在房子建完後,詭異的事才剛開始。首先,夏綠蒂的臥室,在第十三間房隔壁。每當她要入睡時,牆壁的另一頭,總是出現奇怪的聲音。有男子或女子的哭聲,甚至有時會傳出從未聽過的低頻嘶吼聲。

有一次,她睡到半夜時,被裡面的聲音吵醒,於是走到牆壁前,發現牆壁上有個小裂縫。她透過裂縫看過去,突然看到裂縫對面,有一隻眼睛在瞪著她。她嚇得尖叫了起來,往後跌坐在地上,她的叫聲吵醒了湯普森與南西。兩人以為有小偷進到夏綠蒂房間,趕緊跑過去查看,但卻什麼都沒見到。

當夏綠蒂告訴兩人,她在牆壁裂縫看到一隻眼睛時,兩人認為她是無稽之談,因為牆的另一邊是封死的房間,不可能有人進得去。湯普森為了讓她安心,也將眼睛靠近裂縫,卻只看到一片漆黑,什麼都看不到。兩人在安慰夏綠蒂後,回到自己的房間,繼續睡覺。

夏綠蒂雖然很害怕,他用棉被蓋住頭,繼續睡覺。在睡了一會兒後,又聽到一陣嗚嗚的聲音,似乎是有一個男子在哭泣。原本她很害怕,不敢入睡。不過因為聲音實在太大,她有點受不了,將被子掀開。只見一名臉部沒有五官的男子,站在她的床邊,對著她發出嗚嗚的哭泣聲。她大叫了一聲,嚇昏了過去。

接著第二天,南西敲她的房門,叫她起床時,卻沒有人回應。她推門進去後,發現夏綠蒂沒有待在床上,但南西也沒見到她出門,夏綠蒂就這麼詭異地,消失在房子內。
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